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胡軍頂替成龍演忽必烈 佘詩曼千萬片酬做皇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徐小明執導,胡軍、佘詩曼、唐國強、呂良偉等明星大腕主演的《建元風雲》,在京舉行開機發佈會。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時尚宇、趙一存 北京報道)由香港金牌導演徐小明執導,匯聚胡軍、佘詩曼、唐國強、呂良偉等明星大腕,聚焦元朝開國皇帝忽必烈的50集史詩大戲《建元風雲》,昨日在京舉行開機發佈會,之前有傳言佘詩曼出演該片的片酬為一千萬,談及是否屬實,阿佘笑言:「這次的片酬讓我很滿意。」

 這次在《建元風雲》飾演與忽必烈青梅竹馬並陪伴終生的皇后,佘詩曼對這位美麗聰慧且富有政治智慧的傳奇女性非常喜歡,而且對皇后的愛情觀也很認可,她還認為忽必烈是理想老公。

自稱理想老公是忽必烈

 對於片中的丈夫胡軍有何評價,阿佘表示覺得他很有男人氣概,是個不折不扣的硬漢。對於這個不宮鬥的皇后角色,她很有信心:「徐小明和胡軍也是第一次合作,對我來說好有新鮮感,希望會有火花和化學作用。」談到其擇偶條件時,她則坦言最重要是可以溝通,以及相處開心,愛情並非建築在金錢上,只要思想夠成熟,並可以照顧她,便可以了,但一定不會挑有太太的男士。

徐小明任導演圓心願

 近年來,徐小明很少擔任電視劇導演,這次出山執導新劇,他透露與很久以前的一個想法有關:早在二十多年前,他曾準備拍攝一部與忽必烈相關的電影,並準備邀請成龍擔當首席男角,而成龍在傾聽了他的設想後即表示大力支持,但因為檔期問題,所以成龍版忽必烈無緣與觀眾見面。徐小明感歎,時過二十多年,終於可以親手把忽必烈搬上大熒屏,算是了結一個心願。這次胡軍接過了二十年前成龍的槍,談及是否介意自己並非導演最佳人選時,胡軍直言:「導演沒有跟我說過,而且我認為我可能會比成龍大哥更像蒙古人。」

相關新聞
謝霆鋒張柏芝宣告離婚 (圖)
圈中藝人迴響 (圖)
三哥三嫂夫妻檔演舞台劇 賈思樂成苗僑偉情敵 (圖)
能邊唱歌邊吸氣 林子祥自爆有異能 (圖)
周柏豪自爆初戀被劈腿 (圖)
琦琦認為老公女兒最保值 (圖)
與黃曉明前女友合作 陳偉霆稱不尷尬 (圖)
胡軍頂替成龍演忽必烈 佘詩曼千萬片酬做皇后 (圖)
稱與蔡慧欣只是朋友 羅仲謙不清楚傅穎情況 (圖)
官恩娜撐羅仲謙易相處 (圖)
阿倫生日收珍貴手繪畫 (圖)
楊怡直言恨收鑽飾 (圖)
獲上海電影節五項大獎 《郎在對門唱山歌》九月西安首映
陳奕迅「單挑」林丹 上演「巔峰對決」 (圖)
東海、藝聲受傷 希澈9.1入伍 (圖)
不敢乘飛機超過10小時 車太賢 深受恐慌障礙困擾 (圖)
暢遊海灘 Rain即時後生15年
與前妻同遊墨西哥 查理辛 否認復合 (圖)
享受與家人度假 Bono 否認健康堪虞 (圖)
與趙寅成拍吻戲 河智苑爆差點撞斷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