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敢乘飛機超過10小時 車太賢 深受恐慌障礙困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時常令人開懷大笑的車太賢,原來患有恐慌障礙。資料圖片

 憑《我的野蠻女友》奠定笑匠地位的韓國男星車太賢,一直予人開心的感覺,不過原來他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他日前在節目上表示自己因患上恐慌障礙(Panic Disorder),而無法進行超過10個小時的飛行,對其海外工作甚具影響。

為收視率倍感壓力

 節目上,車太賢自白病情曾經非常嚴重,甚至要服食藥物才敢出外,時至今日,自己也不敢乘搭飛機超過10個小時,不要說到外地旅遊,到海外拍戲也是非常困難。此外,車太賢也道當自己倍感壓力時,病情便會變得更加嚴重,回憶往事,他說︰「2004年時,我演出的《皇太子的初戀》首播收視率高達20%,Rain卻說要出演同一時段播出的電視劇,雖然自己一直在旁勸說他一定要出演,但結果自己的電視劇收視率卻降到了11%,那段時間非常難過。」又指最近病情雖未至要以藥物來緩解,但對電視劇收視率等的壓力仍很敏感,令自己非常痛苦。

節目化身大嬸

 話雖如此,車太賢的「惹笑功力」依然厲害,在前日播放的節目中,為了完成指定任務,車太賢不惜犧牲色相扮女人,先化上了鮮豔的濃妝,又戴起了有辮子的假髮,還穿上長裙。他小心翼翼地以帽子和扇子作遮掩,但還是令人爆笑不已。

 另車太賢又與閔孝琳合作歷史劇電影《隨風消逝》,故事更有「韓國版《盜海豪情》」的美譽,閔孝琳將飾演專業潛水海女,並暗戀著車太賢扮演的角色,因此角色對演員的游泳和潛水能力也有非常高的要求。  ■文︰Wyman

相關新聞
謝霆鋒張柏芝宣告離婚 (圖)
圈中藝人迴響 (圖)
三哥三嫂夫妻檔演舞台劇 賈思樂成苗僑偉情敵 (圖)
能邊唱歌邊吸氣 林子祥自爆有異能 (圖)
周柏豪自爆初戀被劈腿 (圖)
琦琦認為老公女兒最保值 (圖)
與黃曉明前女友合作 陳偉霆稱不尷尬 (圖)
胡軍頂替成龍演忽必烈 佘詩曼千萬片酬做皇后 (圖)
稱與蔡慧欣只是朋友 羅仲謙不清楚傅穎情況 (圖)
官恩娜撐羅仲謙易相處 (圖)
阿倫生日收珍貴手繪畫 (圖)
楊怡直言恨收鑽飾 (圖)
獲上海電影節五項大獎 《郎在對門唱山歌》九月西安首映
陳奕迅「單挑」林丹 上演「巔峰對決」 (圖)
東海、藝聲受傷 希澈9.1入伍 (圖)
不敢乘飛機超過10小時 車太賢 深受恐慌障礙困擾 (圖)
暢遊海灘 Rain即時後生15年
與前妻同遊墨西哥 查理辛 否認復合 (圖)
享受與家人度假 Bono 否認健康堪虞 (圖)
與趙寅成拍吻戲 河智苑爆差點撞斷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