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稱與蔡慧欣只是朋友 羅仲謙不清楚傅穎情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羅仲謙在經理人陪同下見記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傅穎(Theresa)與羅仲謙的地下情,拖拉年多最終反面收場。事件曝光後男方即時召開記者會為事件解畫,而女的不單得不到公司同情,更傳觸怒了經理人公司,原定前日到北京發展,現變為無限期押後,更分分鐘要賠錢公司解約。

 謙仔近日又再被周刊指他一腳踏四船,與應屆落選大胸港姐蔡慧欣搭上,Theresa揭發二人有親密短訊而被虐打,令他的形象更跌至谷底。為挽回人氣,謙仔的經理人公司星皓,昨日又再臨時在將軍澳電視城召開記者會,但謙仔卻遲到半小時才現身。

遲到半小時才現身

 謙仔昨見記者時表現無厘神氣,當被問到有周刊指他拍攝今屆港姐外景特輯時,看準13號蔡慧欣身材好又玩得,對她展開追求,二人不時以肉麻稱呼相稱,又互傳親密短訊,Theresa揭發男友劈腿後被打至瘀傷的傳聞時,他眼濕濕回應:「我只想講番今日的報道,我同應屆港姐13號蔡慧欣只係朋友,冇任何親密短訊同肉麻的相稱。」

 當問到他可知Theresa被公司雪藏嗎?其助手立即拉謙仔走入了服裝間,令在場的數十傳媒鼓躁,之後其助手在五分鐘後再出來,指公司今次是安排謙仔回應周刊的報道,其他不會多講,並雙手合十對傳媒表示不好意思。五分鐘後謙仔應記者要求再出來,問到他是否被公司勒令封口?謙仔說:「我同Theresa的事公司處理緊,不方便再講。」並再重申與蔡慧欣只是朋友。問到他之前一晚睡得好嗎?謙仔未有回答。其助手又再擋駕。再追問他是否有聯絡蔡慧欣、會否怕被封「賤男」及會否帶眼識人的問題,他一概不作回應,只向傳媒說了句「不好意思」,又返入服裝間,並走後門到錄影廠開工。

相關新聞
謝霆鋒張柏芝宣告離婚 (圖)
圈中藝人迴響 (圖)
三哥三嫂夫妻檔演舞台劇 賈思樂成苗僑偉情敵 (圖)
能邊唱歌邊吸氣 林子祥自爆有異能 (圖)
周柏豪自爆初戀被劈腿 (圖)
琦琦認為老公女兒最保值 (圖)
與黃曉明前女友合作 陳偉霆稱不尷尬 (圖)
胡軍頂替成龍演忽必烈 佘詩曼千萬片酬做皇后 (圖)
稱與蔡慧欣只是朋友 羅仲謙不清楚傅穎情況 (圖)
官恩娜撐羅仲謙易相處 (圖)
阿倫生日收珍貴手繪畫 (圖)
楊怡直言恨收鑽飾 (圖)
獲上海電影節五項大獎 《郎在對門唱山歌》九月西安首映
陳奕迅「單挑」林丹 上演「巔峰對決」 (圖)
東海、藝聲受傷 希澈9.1入伍 (圖)
不敢乘飛機超過10小時 車太賢 深受恐慌障礙困擾 (圖)
暢遊海灘 Rain即時後生15年
與前妻同遊墨西哥 查理辛 否認復合 (圖)
享受與家人度假 Bono 否認健康堪虞 (圖)
與趙寅成拍吻戲 河智苑爆差點撞斷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