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男籃傷兵多取消德國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國男籃經與籃協商議後決定回國休養。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啟剛)中國男籃在倫敦奧運測試賽5戰盡墨,連同之前在斯坦科維奇盃的7連敗,中國男籃在不足一個月內錄得13戰12敗,加上球隊遭遇嚴重傷病的侵襲,經國家隊與籃協領導商量後,中國男籃臨時取消德國行,球隊昨天回到國內。國家隊領隊張雄說:「現在隊伍出現大面積的傷病,所以接下去和德國隊的熱身賽就不再進行了。」

 在往英國前,中國男籃就飽受傷病困擾,而在經歷6天5場比賽的「倫敦奧運測試賽」考驗後,球隊的傷病情況加重,先是王仕鵬腕骨骨裂,而劉煒及西熱力江又先後腰傷復發,再加上周鵬、丁錦輝、朱芳雨、張慶鵬和王治郅這些尚未痊癒的傷兵,中國男籃陣中的「健康球員」屈指可數。回國後,中國男籃將在北京進行休養和調整;9月初球隊將與冰島男籃打2場比賽,這也將是中國隊在亞錦賽前的最後兩場熱身賽。

韓國男籃添猛將

 此外,中國男籃老對手韓國隊擁有李勝俊這名歸化的美國籍球員後,在亞錦賽前再添猛將。現年35歲的混血前鋒史提芬遜將代表韓國出場,他曾短暫效力NBA的太陽,經驗豐富,曾經獲得法國聯賽MVP,而且還2次獲得希臘聯賽最佳前鋒的稱號。

相關新聞
大運會閉幕 中國隊奪金超俄韓總和 (圖)
閉幕式如「深圳PARTY」 (圖)
「春繭」火炬熄滅 世界之窗同步「熄火」 (圖)
大運會最終獎牌榜(部分) (圖)
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專版 (圖)
大運明星勢成倫敦奧運生力軍 中國軍團實現三級跳 (圖)
港隊3銅歷屆最多 青訓見成效 (圖)
半數國腳坐鎮 女足奪冠惹爭議 (圖)
台女將莊佳佳驅韓搶金 (圖)
翻天覆海 (圖)
勢均力敵 (圖)
惠若琪 楊珺菁無意做女模 (圖)
首戰再鬥塞軍 俞覺敏:不能要求太多 (圖)
甘馬曹為國足重現快樂足球 (圖)
中國男籃傷兵多取消德國行 (圖)
活士積極參賽盼出征總統盃 (圖)
拿度曾因腳傷考慮轉打高球 (圖)
麥基迪否認登陸CBA
中國女足友賽迫和荷蘭
美國放棄申辦2020奧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