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證人黎耀祥高興 李寶安拒置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乃鵬 香港文匯報記者黃佩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陳志雲案件審結後,曾為此案作證的無線中人,大都為陳志雲感到高興,可見他的人緣極佳。不過,總經理李寶安卻對判決不肯多評。

 在陳志雲牽涉貪污案件期間,暫替其職務的無線電視集團總經理李寶安,昨傍晚約6時離開公司,被追問個人對判決的看法。他只表示,公司已發出聲明,法庭亦已有判決,他不會再說甚麼。當問及他會否恭喜陳志雲,他只說剛回來開會,現在又要去開會,語畢即自行駕車離開。

梁乃鵬笑稱尊重裁決

 無線副行政主席兼執行董事梁乃鵬離開公司時,對於陳志雲公開表示多謝他,他笑著說「尊重法庭裁決」,亦為陳志雲感到高興,希望陳繼續努力工作,為公司作出更多貢獻。當問他可會約陳志雲吃飯慶祝,梁乃鵬笑說:「我們常常見,吃飯很少事。」

柴九哥期待陳幕前演出

 曾為此案出庭作供的藝人黎耀祥,喜見陳志雲可繼續為無線服務,並指經法庭釐清灰色地帶是好事,方便藝人日後外出工作,但不會主動聯絡陳志雲,笑言與他私下沒聯絡,如在公司碰面會恭喜他。他又期待陳再於幕前演出,因為他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人,希望他再創造更多新節目。

 被指是志雲愛將、曾於《志雲飯局》合作的孫慧雪,昨日回廠開工,為陳志雲無罪釋放感到高興。不過,她強調自己並非志雲愛將,大家只有工作上的接觸。

 楊思琦坦言,為陳志雲感到高興,相信他能放下心頭大石。她又說,未有多想陳志雲可會重返幕前,重申會恭喜他無罪釋放。

相關新聞
大控訴 科學館受傷職員斥餓狼暴徒 (圖)
暴徒涉犯3罪襲擊 傷人 刑毀 (圖)
館方研訴諸法律
遇襲場館傷痕纍纍 (圖)
大譴責 各界轟社民連暴行踐踏法治 (圖)
大律師公會被責「聾啞」
家聚會促嚴厲執法 (圖)
來論:激進反對派三K黨式暴行震驚香港
大反擊 民建聯動議聲討憤青 (圖)
反對派反咬政府 各黨狠批
政黨:面具作案後果嚴重
警員:暴力示威如黑幫掃場
區會主席制止暴行受傷
陳志雲 真的脫罪了 (圖)
陳志雲等 人控罪資料 (圖)
指「名人」身份出席 收酬獲公司「默許」
證人黎耀祥高興 李寶安拒置評 (圖)
無線:尊重法庭裁決
大師謝上帝、王喜與六嬸
官讚「大口舊錢」忠心為無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