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足開赴安曼 挑戰強勢約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國球員陳濤(左)與對手爭搶。 法新社

 據新華社昆明3日電  在以2:1逆轉新加坡隊之後,中國足球隊於3日下午從昆明出發奔赴安曼,備戰6日與約旦隊的20強賽,左後衛榮昊和中場張文釗分別由於膝傷及出國手續問題而遺憾地離隊,國足將只有22名球員去安曼。

 國家隊3日下午乘東航航班飛赴阿聯酋迪拜,然後從那裡轉約旦航空公司的飛機去安曼。約旦隊在首場比賽中客場以2:0戰勝濟科帶領的伊拉克隊,目前士氣正旺,國足此戰難度遠超與新加坡之戰。

 國足副領隊郭炳顏告訴記者,球隊的左後衛榮昊由於膝部的老傷復發,2日沒有入選球隊比賽的大名單,這次也無法隨隊出征,而被甘馬曹挑中的小將張文釗則由於國家體育總局辦理出境簽證的手續問題未能成行。至於在對新加坡隊的比賽中奮不顧身拚搶頭球而被對方替補門將重拳擊中的陳濤,郭炳顏說:「陳濤後來被診斷為輕微的腦震盪,但是應付下一場比賽沒有任何問題。」

 目前國足在巴西世界盃亞洲區20強賽的A組以一個凈勝球的劣勢排在第二位,同積3分的約旦隊則排在小組第一,新加坡隊和伊拉克隊分別排在後兩位。中國隊如能在客場擊敗約旦隊取得兩連勝,則將登上A組首位。

相關新聞
甘馬曹:只要是比賽 我都想贏 (圖)
國足開赴安曼 挑戰強勢約旦 (圖)
中國女足悶和朝鮮 倫敦之路蒙陰影 (圖)
林丹 王適嫻奪羽超聯賽人氣獎 (圖)
中國資本或收購美職棒球隊 (圖)
王皓續任男乒世界一哥 (圖)
湖人冠軍成員簽約遼寧
戶外運動大賽重慶開戰
傑志新球季出閘脫腳 (圖)
直播本地波富現場感 (圖)
200米跑掄元 保特挽回顏面摘金 (圖)
舒娃出局 彭帥美網創最佳 (圖)
美網周五部分賽果
港泳隊借城運會練兵 (圖)
東尼柏加擊潰德男籃 (圖)
6市申辦2020奧運
冼拿仔雷諾坐正 (圖)
鍾伯光專欄:李娜與劉翔
朗尼持續 爆髮 (圖)
英足投訴保軍球迷種族歧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