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傑志新球季出閘脫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巴利(橙衣)未能成功射門。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揭幕戰追平晨曦 球證執法惹爭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2011/12年度「bma甲組足球聯賽」首場聯賽昨日在一片質疑球證執法水準的聲音中落幕,上屆聯賽冠軍傑志在揭幕戰險告陰溝裡翻船,最終憑藉一個問題十二碼,得以在將軍澳主場以1:1逼和日之泉JC晨曦,兩隊和波同告失分。首場本地甲組聯賽未受現場直播影響,吸引1,697人入場,為將軍澳運動場帶來熱鬧氣氛,門票收入49,380元。

 賽後晨曦會長周文亮質疑球證廖國文的4個判決,首先為何判罰晨曦十二碼?其次是為何完全沒有補時?第3個問題是完場前傑志的高文回傳門將王振鵬,球證為甚麼不吹罰?最後是高文在禁區內犯手球,球證為何未有吹罰十二碼?晨曦教練列卡度亦表示不滿球證廖國文的執法,將會去信足總,要求該名球證不可執法今季晨曦的賽事。他進一步指出,上屆這位球證已有前科。傑志總監伍健則避談球證的執法水準,但確實不明白為甚麼全場有球員受傷,兩隊共6次更換球員,卻沒有1分鐘的補時。

 傑志今仗排出怪陣出戰,2名小將顏樂楓和曾錦濤出任正選,而一向踢右閘的盧均宜則改踢左閘,丹尼由左閘改踢中堅。上半場20分鐘,新加盟晨曦的梁子駿門前射入個人在球會首個入球,賽後他認為教練列卡度給予他在前場自由前鋒的角色,給他很大的發揮空間。對球隊首場有如此表現,為往後賽事予以很大信心。

盧比度入十二碼扳平

 至於傑志在下半場開賽2分鐘,藉晨曦門將何國泉打手槌不遠,皮球彈中羅拔圖的手犯天條,球證判傑志獲得十二碼機會,結果上屆「香港足球先生」盧比度主射中鵠追成1:1,為球隊在新球季保住不敗。

相關新聞
甘馬曹:只要是比賽 我都想贏 (圖)
國足開赴安曼 挑戰強勢約旦 (圖)
中國女足悶和朝鮮 倫敦之路蒙陰影 (圖)
林丹 王適嫻奪羽超聯賽人氣獎 (圖)
中國資本或收購美職棒球隊 (圖)
王皓續任男乒世界一哥 (圖)
湖人冠軍成員簽約遼寧
戶外運動大賽重慶開戰
傑志新球季出閘脫腳 (圖)
直播本地波富現場感 (圖)
200米跑掄元 保特挽回顏面摘金 (圖)
舒娃出局 彭帥美網創最佳 (圖)
美網周五部分賽果
港泳隊借城運會練兵 (圖)
東尼柏加擊潰德男籃 (圖)
6市申辦2020奧運
冼拿仔雷諾坐正 (圖)
鍾伯光專欄:李娜與劉翔
朗尼持續 爆髮 (圖)
英足投訴保軍球迷種族歧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