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朗尼持續 爆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朗尼(左二)梅開二度,基斯史摩寧(右)亦表現不俗。 法新社

——英格蘭調整陣容輕取保加利亞

 今夏頭髮重生的朗尼在球場上繼續大爆發,在昨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梅開二度,加上加利卡希爾攻入個人在國家隊的首個「士哥」,協助英格蘭以3:0輕取主場出擊的保加利亞。英足主帥卡比路排出一個傾向年輕化的陣容,取得了不俗的效果。

 李奧費迪南受傷,保頓25歲中堅加利卡希爾夥老大哥泰利扼守中路,在曼聯近況大勇的小將基斯史摩寧首披英足戰衣踢右閘,達寧、巴利、柏加與禾確特組成中場線,另一對曼聯球星艾舒利楊格與朗尼分任輔鋒及前鋒。

加利卡希爾為國首建功

 由於賽前在榜首與黑山同分,故英足踢得較為謹慎,射門不多。然而質素較佳的英足勝在較具把握力,13分鐘,保加利亞球員解圍角球,巴利禁區前斜傳,加利卡希爾小禁區頂將球射入網窩。21分鐘,朗尼接達寧角球跳頂破網,前者完半場前再接艾舒利楊格右路斜傳射入成3:0,鎖定勝局。

 今夏接受手術成功拯救禿頭的朗尼開季3輪已為曼聯5度建功,卡比路賽後讚道:「看到球員的爭勝慾,團結一致戰鬥,我感覺很好。朗尼表現出色,不斷搶波、跑動,他的無球跑動一向都是很重要的。他是場上的領袖,不過所有的球員都踢得很好。」

基斯史摩寧毫不怯場

 作為新人,基斯史摩寧是役也毫不怯場,成功凍結保軍最具威脅的翼鋒馬田柏杜夫。不過,卡帥還希望球員踢得更好:「我們招入很多有實力的球員,擁有很好的技術,但我認為我們仍有提升空間,我們需要施加更大的壓力,還要提高無球跑動的能力。」

 英足周二的對手威爾斯同日以2:1挫黑山,「三獅軍」遂得以憑3分優勢在G組榜首領先,有望取得直接出線決賽周的資格。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甘馬曹:只要是比賽 我都想贏 (圖)
國足開赴安曼 挑戰強勢約旦 (圖)
中國女足悶和朝鮮 倫敦之路蒙陰影 (圖)
林丹 王適嫻奪羽超聯賽人氣獎 (圖)
中國資本或收購美職棒球隊 (圖)
王皓續任男乒世界一哥 (圖)
湖人冠軍成員簽約遼寧
戶外運動大賽重慶開戰
傑志新球季出閘脫腳 (圖)
直播本地波富現場感 (圖)
200米跑掄元 保特挽回顏面摘金 (圖)
舒娃出局 彭帥美網創最佳 (圖)
美網周五部分賽果
港泳隊借城運會練兵 (圖)
東尼柏加擊潰德男籃 (圖)
6市申辦2020奧運
冼拿仔雷諾坐正 (圖)
鍾伯光專欄:李娜與劉翔
朗尼持續 爆髮 (圖)
英足投訴保軍球迷種族歧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