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丹 王適嫻奪羽超聯賽人氣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適嫻在羽超的人氣無人能擋。 資料圖片

 據新華社北京2日電  2011年中國羽毛球俱樂部超級聯賽2日進行了賽季末的總結表彰會,八一隊的林丹和江蘇隊的王適嫻分獲最具人氣男女運動員獎,而青島啤酒羽毛球俱樂部則捧起了象徵聯賽冠軍的金盃,隊中的傅海峰還榮膺最佳表現運動員獎。

 青島隊無疑是本次頒獎儀式的最大贏家,他們不但獲得了聯賽冠軍獎盃和10萬元獎金,整個賽季表現出色的隊內「王牌」傅海峰還被評為最佳表現運動員,他在本賽季的羽超中出場率和勝率均高達92%。

 在網絡進行的最具人氣男女運動員評選中,八一東凌糧油俱樂部的林丹(3619票)和江蘇尤尼克斯俱樂部的王適嫻(3865票)分別以高票當選。

 由於要備戰倫敦奧運會,獲獎運動員均未有出席本次表彰大會。受邀參加頒獎的國家隊總教練李永波表示:「林丹等人目前的狀態都不錯,正在備戰即將在常州舉行的羽毛球大師賽,我們現在要盡量少佔用運動員的訓練時間。」

 李永波還談到了羽超未來的發展,他認為「這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必須要尊重市場(規律),尊重各俱樂部」。他同時期待能有更多的企業關注羽毛球事業,「我希望更多的企業加入,將聯賽推廣做得更好,能有更多的收益補貼給俱樂部,如果不能吸引更多的企業關注,聯賽(存在)的價值不大,意義也不大。」

相關新聞
甘馬曹:只要是比賽 我都想贏 (圖)
國足開赴安曼 挑戰強勢約旦 (圖)
中國女足悶和朝鮮 倫敦之路蒙陰影 (圖)
林丹 王適嫻奪羽超聯賽人氣獎 (圖)
中國資本或收購美職棒球隊 (圖)
王皓續任男乒世界一哥 (圖)
湖人冠軍成員簽約遼寧
戶外運動大賽重慶開戰
傑志新球季出閘脫腳 (圖)
直播本地波富現場感 (圖)
200米跑掄元 保特挽回顏面摘金 (圖)
舒娃出局 彭帥美網創最佳 (圖)
美網周五部分賽果
港泳隊借城運會練兵 (圖)
東尼柏加擊潰德男籃 (圖)
6市申辦2020奧運
冼拿仔雷諾坐正 (圖)
鍾伯光專欄:李娜與劉翔
朗尼持續 爆髮 (圖)
英足投訴保軍球迷種族歧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