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女足悶和朝鮮 倫敦之路蒙陰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國隊隊長韓端(左)與對手爭頂。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曉莉) 正在濟南進行的倫敦奧運女足亞洲區預選賽,3日晚結束了一場焦點戰,中國與朝鮮兩隊最終經過90分鐘悶戰,戰成0:0平手。此役戰罷,中國隊兩戰兩和,位列小組第四。世界冠軍日本隊兩戰兩勝高居榜首,朝鮮隊一勝一和、澳洲隊一勝一負分別排在第二、三名。所以收穫2分的中國隊必須在後三輪比賽在泰國、澳洲、日本身上搶得7分才有機會出線。

 賽後中國隊主帥李霄鵬在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表示:「比賽正如賽前我所說的,非常艱難,但是對上場的14名女孩都值得尊重,她們都非常的努力。」

 本場比賽,馬曉旭一直在場邊熱身,卻始終沒有得到上陣的機會。對此,李霄鵬認為是時機未到,他相信在後面的比賽中,馬曉旭的上陣一定會給大家帶來驚喜。

 李霄鵬還表示:當晚場上隊員們不僅發揮了八成,而是表現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惟最終沒能贏得比賽,他感到非常遺憾。

 兩場比賽,兩個平局,只取得兩分,中國隊的出線前景不容樂觀。可是,李霄鵬仍沒有喪失信心。他說在比賽之前,自己已做好兩場比賽兩場平局的心理準備,所以「兩場比賽拿兩分」,他覺得「不好也不壞」。2012年倫敦奧運會女足亞洲區預選賽,韓國、朝鮮、泰國、澳洲、日本及中國六支球隊爭奪兩張倫敦奧運會入場券。

相關新聞
甘馬曹:只要是比賽 我都想贏 (圖)
國足開赴安曼 挑戰強勢約旦 (圖)
中國女足悶和朝鮮 倫敦之路蒙陰影 (圖)
林丹 王適嫻奪羽超聯賽人氣獎 (圖)
中國資本或收購美職棒球隊 (圖)
王皓續任男乒世界一哥 (圖)
湖人冠軍成員簽約遼寧
戶外運動大賽重慶開戰
傑志新球季出閘脫腳 (圖)
直播本地波富現場感 (圖)
200米跑掄元 保特挽回顏面摘金 (圖)
舒娃出局 彭帥美網創最佳 (圖)
美網周五部分賽果
港泳隊借城運會練兵 (圖)
東尼柏加擊潰德男籃 (圖)
6市申辦2020奧運
冼拿仔雷諾坐正 (圖)
鍾伯光專欄:李娜與劉翔
朗尼持續 爆髮 (圖)
英足投訴保軍球迷種族歧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