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泳隊借城運會練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隊大軍將出戰城運會。香港文匯報記者黃舒慧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黃舒慧) 昨日的國際公開游泳錦標賽中,港泳隊公布10月在江西南昌舉行的第7屆全國城市運動會(城運會)代表名單,當中包括曾出戰2010年亞運的馬希彤和吳鎮男。另外,施幸余及黃鍇威則獲教練陳耀海寄予厚望,成為爭取200米自由泳奧運參賽資格的重要人馬。

 今年城運會由10月17日至24日於江西南昌市舉行,去年代表香港出戰亞運的馬希彤和吳鎮男亦位列名單之上。對於有幸出戰城運,二人皆不約而同表示雀躍,但同時亦重申此次只是其中一站試練,二人的終極目標都是爭取倫敦奧運的參賽權。

 陳耀海透露施幸余和黃鍇威是目前港隊最有希望取得資格的泳手,二人都視200米自由泳的出線權為囊中物,其中施幸余在今季已5次達到奧運B標水準,但她還要更上層樓,期望在印尼的亞太分齡游泳錦標賽和明年4月的香港奧運游泳計時賽中達到A標。施幸余直言:「在早前的上海世錦賽和澳洲集訓中,自己的表現去得太盡,因此這比賽過後會讓自己休息幾天,然後便著重提高體能和持久力。」

林政達嘆難兼顧學業

 目前在加州求學的「飛魚」林政達,亦趁暑假返港參加比賽,他表示加入了當地校隊和其他隊員一同訓練,但同時兼顧游泳和學業比想像中辛苦,亦承認自己為應付學業,不得已大幅減少訓練量。他說:「自己的表現比從前有所滑落,但不會灰心,仍以倫敦奧運作為目標,希望能趕得及達標。」

相關新聞
甘馬曹:只要是比賽 我都想贏 (圖)
國足開赴安曼 挑戰強勢約旦 (圖)
中國女足悶和朝鮮 倫敦之路蒙陰影 (圖)
林丹 王適嫻奪羽超聯賽人氣獎 (圖)
中國資本或收購美職棒球隊 (圖)
王皓續任男乒世界一哥 (圖)
湖人冠軍成員簽約遼寧
戶外運動大賽重慶開戰
傑志新球季出閘脫腳 (圖)
直播本地波富現場感 (圖)
200米跑掄元 保特挽回顏面摘金 (圖)
舒娃出局 彭帥美網創最佳 (圖)
美網周五部分賽果
港泳隊借城運會練兵 (圖)
東尼柏加擊潰德男籃 (圖)
6市申辦2020奧運
冼拿仔雷諾坐正 (圖)
鍾伯光專欄:李娜與劉翔
朗尼持續 爆髮 (圖)
英足投訴保軍球迷種族歧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