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言性感沒底線 熊黛林谷胸 騷事業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熊黛林谷胸露事業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熊黛林(Lynn)、諸葛紫岐、薛凱琪(Fiona)、文詠珊(JM)及吳雨霏等昨晚到中環Max & Co全新店舖出席開幕,其中諸葛、JM及Fiona均戴帽現身。但論「鋒」頭,卻無一能及谷胸上陣的阿Lynn。

 一身黑色打扮的阿Lynn,昨晚谷胸上陣,大騷事業線。阿Lynn表示近日增肥成功,身材豐滿了著衫都靚些。問到是否男友郭富城的要求?她否認是男友要求。昨日如此性感,城城可有讚她?她謂未看到城城。問到她現時是否「G奶」?阿Lynn笑道:「差唔多,其實同之前差唔多。」她坦言對性感打扮沒有甚麼底線,只要過到自己就是,就算太性感也不怕,當然露點就一定唔可能。

 早前城城在訪問中透露希望五十歲結婚生仔,問到阿Lynn會否配合?她裝傻反問:「點解要我配合他?」被指城城要她等太耐?她故作事不關己說:「我唔知,我出名好脾氣有耐性,這些唔到我心急,係佢終身大事,佢急些,我急自己事業多些。」。

諸葛紫岐明年結婚

 剛由美國返港的諸葛,透露男友薛嘉麟此行給了她不少驚喜,除陪她度假外,二人又買了不少傢具,期間又拜候了密宗問婚姻,師傅讓她不用擔心。問到二人婚期?她表示會在明年,婚禮籌備的事都交由男友去做。她謂此行又影了不少相,但否認是影結婚相。旅行期間適逢是諸葛的生日,她透露男友給她驚喜,並送了神秘禮物給她。

 昨日有周刊指陳法拉收了男友(薛世恆)大屋準備生子。問到諸葛時,她表示昨日才返港,沒有睇過內容,但聲言自己都很喜歡小朋友,婚後將會不設防,打算生三個小朋友。問到要否男友送她三層樓?她笑道:「點會咁貪心?都住唔晒。」至於早前有指薛世恆為了法拉而放逐Hotcha的Regen?諸葛竟幫法拉謂:「唔好信這些八卦,我們好少見。」

相關新聞
威尼斯首映反響好 《桃姐》成奪獎「黑馬」 (圖)
自言性感沒底線 熊黛林谷胸 騷事業線 (圖)
張敬軒不諱言欣賞許廷鏗 (圖)
不介意女兒曝光 蔡少芬想全家拍廣告 (圖)
獲劉家勇收為徒 譚晴學馬步腳震震 (圖)
何佩瑜許穎合照攬腰 扮老友 (圖)
徐帆為電影化老妝扮媽媽 (圖)
結束8年愛情長跑 李玟十月香港辦婚禮 (圖)
徐子淇與B仔李俊熹 溫馨照曝光 (圖)
不再理視帝傳聞 謝天華:只做好自己工作 (圖)
孫耀威感嘆生命脆弱 (圖)
曾志偉出演紀念辛亥百年電影 (圖)
哥連卓夫:不要低估影迷智慧 (圖)
新碟推出即橫掃排行榜 KARA被網友指控抄襲 (圖)
前夫惡行被揭發 Amy Winehouse索吻要畀錢 (圖)
巴伐洛堤接班人 Salvatore Licitra英年早逝 (圖)
崔智友新劇 獲過千萬韓圜名錶贊助
竹內結子 戀上眼鏡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