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結束8年愛情長跑 李玟十月香港辦婚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玟穿婚紗拍雜誌封面。 圖:大日子《darizi》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 李玟(CoCo)與未婚夫Bruce Rockowitz拍拖近八年,將於今年10月披嫁衣。日前CoCo以準新娘身份,穿上夢幻婚紗,拍攝雜誌封面,表現甜蜜幸福的待嫁心情。

 CoCo透露與未婚夫邂逅於2004年,由一位舊好友介紹認識。首次見面,CoCo表示他倆已互相留下很好的印象,並大讚Bruce很有個人魅力及富幽默感。但首次約會後,他們也因各自的工作,需要長時間分別待在美國及香港而停止見面一陣子,直至她忙完唱片宣傳工作回港後,才再度相約見面,並指因她是一個很害羞的人,所以最初約會時也會拉著姐姐陪伴。CoCo還指Bruce對此也感到意外,因他沒想到她的外表這樣洋化,卻其實很傳統,並重視家庭。

男女相處最重溝通

 被問到與未婚夫的相處之道?CoCo認為男女相處,最重要是溝通,要找到一個屬於雙方溝通的方式,有任何問題也得雙方坦誠及理性地解決。另外也要對對方貼心,令他每刻也感受到你對他的愛,更常為對方製造驚喜,以保持新鮮感。CoCo指現在的她認為自己的思想成熟穩定,是時候走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所以決定結婚。

 CoCo透露婚禮將於香港舉行,她說:「因香港是我出生及我跟未婚夫認識的地方,對於我們來說,也是一個有著特別意義的地方,加上十月份香港的天色最美好,故我們最後還是決定在香港進行婚禮。」為表示她是一個凡事也要親力親為的人,所以她會自己動手籌備整個婚禮,希望婚禮上每個細節也能完美。CoCo因跟未婚夫也是音樂狂迷,所以在婚禮上也會配合不同的音樂環節。對於婚禮上穿著的婚紗,CoCo指已進行了好幾次試身,但她不肯透露款式,為保持神秘,還待婚禮當天才公開。

相關新聞
威尼斯首映反響好 《桃姐》成奪獎「黑馬」 (圖)
自言性感沒底線 熊黛林谷胸 騷事業線 (圖)
張敬軒不諱言欣賞許廷鏗 (圖)
不介意女兒曝光 蔡少芬想全家拍廣告 (圖)
獲劉家勇收為徒 譚晴學馬步腳震震 (圖)
何佩瑜許穎合照攬腰 扮老友 (圖)
徐帆為電影化老妝扮媽媽 (圖)
結束8年愛情長跑 李玟十月香港辦婚禮 (圖)
徐子淇與B仔李俊熹 溫馨照曝光 (圖)
不再理視帝傳聞 謝天華:只做好自己工作 (圖)
孫耀威感嘆生命脆弱 (圖)
曾志偉出演紀念辛亥百年電影 (圖)
哥連卓夫:不要低估影迷智慧 (圖)
新碟推出即橫掃排行榜 KARA被網友指控抄襲 (圖)
前夫惡行被揭發 Amy Winehouse索吻要畀錢 (圖)
巴伐洛堤接班人 Salvatore Licitra英年早逝 (圖)
崔智友新劇 獲過千萬韓圜名錶贊助
竹內結子 戀上眼鏡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