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敬軒不諱言欣賞許廷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敬軒(見圖)與同性密友關智斌(Kenny)的緋聞傳多年,近日指軒仔獵中許廷鏗,昨日軒仔無懼Kenny會生氣,坦認曾招呼許廷鏗返屋企食飯唱K,又稱很欣賞對方。

 軒仔將於十一月四日至六日與香港管絃樂團合作,假九展Star Hall舉行三場《港樂×張敬軒交響音樂會》,並於昨日舉行記者會,穿上冬裝並戴上手套的軒仔由兩女伴著出場,其後軒仔即場進行打手印儀式,大會並送上水晶閃石豎琴給軒仔,寓意他在舞台上發熱發亮。

 首次與港樂合作,軒仔表示屆時會表演豎琴,自彈自唱一首陳潔儀(Kit)的歌曲。問到會有甚麼嘉賓?他表示很想請阿Kit做嘉賓,還有何韻詩及黃耀明。問到會否請Kenny?軒仔回答:「不會啦,難道搵他同Steven (張智恆)跳Tango(探戈),今次以慢歌為主,主要搵前輩。」

 談到近日有周刊指他獵中許廷鏗,許廷鏗更去他家。軒仔笑稱報道很好笑,但他承認因為與許廷鏗是同一位監製,因他買了新的音響,所以一晚大家食完飯便去他屋企唱K兼飲酒。軒仔不諱言很欣賞許廷鏗,所以對方上他的錄音室錄歌,也只是象徵式收錢。問到Kenny可知此事?軒仔說:「唔需要刻意講,大家都是朋友,無想過要講,但有擔心,因為無論同Kenny、許廷鏗及契爺契媽都有桃色新聞,我好怕麻煩到人,而且許廷鏗老闆是我恩人,唔好意思,(契媽都無?) 遲些就有。」記者提議他找個真命天子杜絕緋聞時,他卻表示搵錢先。

 陳志雲近日強勢重返TVB,軒仔即恭喜陳生。屬四大唱片旗下歌手的軒仔,表示希望破冰有進展。另外,談到吳雨霏(Kary ) 做了他的師妹,軒仔表示開心公司多一個實力兼偶像的歌手加盟。

相關新聞
威尼斯首映反響好 《桃姐》成奪獎「黑馬」 (圖)
自言性感沒底線 熊黛林谷胸 騷事業線 (圖)
張敬軒不諱言欣賞許廷鏗 (圖)
不介意女兒曝光 蔡少芬想全家拍廣告 (圖)
獲劉家勇收為徒 譚晴學馬步腳震震 (圖)
何佩瑜許穎合照攬腰 扮老友 (圖)
徐帆為電影化老妝扮媽媽 (圖)
結束8年愛情長跑 李玟十月香港辦婚禮 (圖)
徐子淇與B仔李俊熹 溫馨照曝光 (圖)
不再理視帝傳聞 謝天華:只做好自己工作 (圖)
孫耀威感嘆生命脆弱 (圖)
曾志偉出演紀念辛亥百年電影 (圖)
哥連卓夫:不要低估影迷智慧 (圖)
新碟推出即橫掃排行榜 KARA被網友指控抄襲 (圖)
前夫惡行被揭發 Amy Winehouse索吻要畀錢 (圖)
巴伐洛堤接班人 Salvatore Licitra英年早逝 (圖)
崔智友新劇 獲過千萬韓圜名錶贊助
竹內結子 戀上眼鏡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