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7]     我要評論

 ■福山雅治上月底推出的細碟已賣出15.5萬張,累積大細碟總銷量高達2,127.1萬張,成為歷年最暢銷的個人男歌手。

 ■濱崎步的新碟《FIVE》首周賣出近15萬張,登上Oricon銷量榜首位,她開心到在Twitter感謝歌迷。

 ■尊尼事務所前日宣佈加入兩名新成員進組合A.B.C-Z,並改名成ABC-xyZ,並計劃明年安排他們出道。

 ■被爆逃稅的金雅中昨日在Twitter向影迷道歉,表示已深刻反省過失。

 ■李娜英日前在官網上載10前年的舊照,獲網友大讚美貌不變。

 ■東方神起獲邀擔任法國時裝品牌Lacoste的代言人,將於本月出席該品牌在紐約舉行的發佈會。

 ■韓情歌王子成詩京日前被拍到與女星趙如晶同遊香江,其經理人公司指他們當時正在拍攝新歌MV。

 ■Taylor Swift日前在洛杉磯現身時,被發現左右手均畫了假紋身,左手紋身更佈滿整條左臂。

 ■英國小天后Adele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對豐滿的身形十分滿意,無意減肥。

相關新聞
威尼斯首映反響好 《桃姐》成奪獎「黑馬」 (圖)
自言性感沒底線 熊黛林谷胸 騷事業線 (圖)
張敬軒不諱言欣賞許廷鏗 (圖)
不介意女兒曝光 蔡少芬想全家拍廣告 (圖)
獲劉家勇收為徒 譚晴學馬步腳震震 (圖)
何佩瑜許穎合照攬腰 扮老友 (圖)
徐帆為電影化老妝扮媽媽 (圖)
結束8年愛情長跑 李玟十月香港辦婚禮 (圖)
徐子淇與B仔李俊熹 溫馨照曝光 (圖)
不再理視帝傳聞 謝天華:只做好自己工作 (圖)
孫耀威感嘆生命脆弱 (圖)
曾志偉出演紀念辛亥百年電影 (圖)
哥連卓夫:不要低估影迷智慧 (圖)
新碟推出即橫掃排行榜 KARA被網友指控抄襲 (圖)
前夫惡行被揭發 Amy Winehouse索吻要畀錢 (圖)
巴伐洛堤接班人 Salvatore Licitra英年早逝 (圖)
崔智友新劇 獲過千萬韓圜名錶贊助
竹內結子 戀上眼鏡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