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謊言1.:不認識面具男 真相:鏡頭前咬耳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被強闖的科學館大門有被疑似鐵筆撬開而損毀的痕跡。 資料圖片

 面對四方嚴懲聲討,「社民連」昨日舉行記者會。梁國雄及「社民連」主席陶君行,均與使出叉頸狠招對待科學館無辜職員的「V煞」蒙面男劃清界線,聲言不認識對方,又指對方並非「社民連」成員,稱「社民連」示威者全部都沒有戴上「V煞」面具。但梁國雄的辯解完全無法取信市民,有人更以電視播出的新聞片段,力證梁國雄曾與該名「面具男」交頭接耳,不可能不知道對方是誰。

 在網上討論區,市民「醒目過關」狠批道:「(梁國雄的狡辯)當全港市民係3歲細路仔!」「雀武」質疑道:「一時又話唔知V煞男係邊個,一時又話V煞男唔係社民連成員,我想問鴭O:唔知佢係邊個,又會知佢唔係社民連成員咁神奇?」

市民揶揄說話自相矛盾

 「cwbguy」亦批評道:「長毛講大話!如果他不知道戴上面具的人是誰,他就無從判斷該人是否社民連的黨員;如果他知道戴上面具的人是誰,明知面具男犯了刑事罪,作為立法會議員,知情不報,代為隱瞞,該當何罪?」「H-KBoy」亦說:「既然長毛咁肯定V煞男不是他的o靚(手下),即係知道佢是邊個啦!唔該盡自己的公民責任向警方舉報,把歹徒繩之以法!」

 「toky_4090」就揶揄道:「哈哈哈哈,唔係社民連,唔通係公文袋(公民黨)涼瓜傑(梁家傑)?定係魚弱媚(余若薇)?」「dannyjai」亦諷刺道:「雖然V煞帶住面具,但我(梁國雄)好肯定唔識佢AND佢唔係我]成員,(會場)度門係因為熱愛民主而自己爆開鵅A我(梁國雄)更加冇進入會場,係會場禁錮我!」「buzz光年」亦笑稱:「佢冇話V煞男係敵方派鴾漲l都算厚道喎!」

 有市民則認為,梁國雄是因為事件備受社會譴責而試圖置身事外。「灰到震」嘲道:「上次長毛唔係話要負全責、預鬻內麉均A依家縮沙!」「gizer」說:「真係好似社團大佬出事後不認細佬鵅捄洁I」「H-KBoy」就諷刺道:「呢矕N係做長毛條o靚(手下)的命運:打就打先,死就死先,取到便宜就落長毛個袋,有乜冬瓜豆腐就話『我唔識佢』!」

相關新聞
施暴力罪証確鑿 踢爆長毛六大謊言 (圖)
謊言1.:不認識面具男 真相:鏡頭前咬耳仔 (圖)
謊言2.反對者無法入場 真相:諮詢會時有噓聲 (圖)
謊言3.示威者無暴力 真相:職員滿身傷痕 (圖)
謊言4.當日行動無組織 真相:早有通知著「制服」
謊言5.無武器 真相:鐵筆撬門 謊言6.無預謀 真相:裝備齊全
六大謊言:
民建聯再提譴暴 促涂謹申接納 (圖)
議員撐民記動議 倡加時翌日討論
全城反暴 各界籲嚴肅執法
訟棍黨包庇同道 歪論指譴暴「不成熟」
譴責動議 義正詞嚴
「O記」破「標車參」集團 拘3漢起3車 (圖)
示威者撞傷特首竟甩身 律政司上訴
過馬路衝「紅公仔」 九旬翁捲小巴底 (圖)
「易容男」偷渡加國 2港地勤拒認罪 (圖)
港師奶網戀惹禍 母子被殺情夫吊頸亡 (圖)
科大生「心洞」案 父指醫生說已「埋口」
劫殺北角鳳姐案 終身犯撤謀殺罪
槍擊案青年仍危殆 嬤嬤拒探望孫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