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謊言4.當日行動無組織 真相:早有通知著「制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8]     我要評論

 梁國雄謊話連連,在昨日更聲言當日的行動「無組織」:「大家的確是一齊闖入會場,但期間並無統一指揮,各人要為自己負責。即是有馬迷無得入場鼓譟,他們是否暴力組織?」不過,翻查資料,社民連在諮詢前一日,即8月31日就向傳媒廣發「狙擊論壇」的採訪通知,揚言要以「建制外的力量迫使政府讓步」,反映當日示威狙擊實屬有組織的活動。

 在8月底,社民連已經向傳媒發出「狙擊遞補機制公開論壇」採訪通知,預告當日將會到場搗亂。在早前一個電台烽煙節目中,參與公眾諮詢會的鍾女士就點名批評梁國雄所謂「無組織」之說:「佢講話昨天(9月1日)是無組織,點會無組織?所有人揹住大聲公,係咁衝入來,有礸菕y制服』,『人民力量』都著統一衫,不是無組織,就是故意組織來衝擊。」

 在網上討論區,市民「TTrabbit」就揶揄道:「我(梁國雄)只係發起示威,示威者做乜洇痡惆謆屭魽F黑社會大佬話:我只係帶班o靚去講數,佢]斬人我控制唔到!」

相關新聞
施暴力罪証確鑿 踢爆長毛六大謊言 (圖)
謊言1.:不認識面具男 真相:鏡頭前咬耳仔 (圖)
謊言2.反對者無法入場 真相:諮詢會時有噓聲 (圖)
謊言3.示威者無暴力 真相:職員滿身傷痕 (圖)
謊言4.當日行動無組織 真相:早有通知著「制服」
謊言5.無武器 真相:鐵筆撬門 謊言6.無預謀 真相:裝備齊全
六大謊言:
民建聯再提譴暴 促涂謹申接納 (圖)
議員撐民記動議 倡加時翌日討論
全城反暴 各界籲嚴肅執法
訟棍黨包庇同道 歪論指譴暴「不成熟」
譴責動議 義正詞嚴
「O記」破「標車參」集團 拘3漢起3車 (圖)
示威者撞傷特首竟甩身 律政司上訴
過馬路衝「紅公仔」 九旬翁捲小巴底 (圖)
「易容男」偷渡加國 2港地勤拒認罪 (圖)
港師奶網戀惹禍 母子被殺情夫吊頸亡 (圖)
科大生「心洞」案 父指醫生說已「埋口」
劫殺北角鳳姐案 終身犯撤謀殺罪
槍擊案青年仍危殆 嬤嬤拒探望孫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