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謊言5.無武器 真相:鐵筆撬門 謊言6.無預謀 真相:裝備齊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8]     我要評論

 在記者會上,梁國雄多次聲言,該批示威者「無武器、無預謀」。但事實上,被強闖的科學館大門的確有被疑似鐵筆撬開而損毀的痕跡,即意味示威者早就準備好以「鐵筆撬門」,而負責撬門者更疑為戴上「V煞」面具、意圖掩飾自己的樣貌的示威者,其雙手更戴上手套,反映是次撬門衝門,既有武器,亦有預謀。

 在上月以及本月政府兩次舉行議席替補制諮詢會,梁國雄連同其召集的示威者均已準備好大批抗議物資,包括「狗餅」等,在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抵達現場,以至進入會場後亂扔亂撒,而「V煞男」即戴面具又戴手套,實早有預謀,加上示威者能夠衝入科學館,極有可能是有人已事先已準備好、帶備鐵筆以撬開科學館門戶,故說「無預謀,無武器」,實令人難以置信。

 市民在網上討論區狠批梁國雄「無預謀,無武器」之說,是當香港市民是白癡。

 「centre」狠批道:「全副無面目見人裝備,有晒部署,都叫無意,香港人真黫搣鬺c咩,咁傻仔咩?」「malibig」亦說:「面具!手套!冇預謀?白癡先至信!」「selffung」揶揄道:「咁帶支鐵筆爆門唔通係一時衝動?出門口唔小心拎錯?」「solar169」則坦言:「好多強姦犯、殺人犯都係話自己冇預謀,只不過係一時衝動犯案,係咪唔使負責?」

相關新聞
施暴力罪証確鑿 踢爆長毛六大謊言 (圖)
謊言1.:不認識面具男 真相:鏡頭前咬耳仔 (圖)
謊言2.反對者無法入場 真相:諮詢會時有噓聲 (圖)
謊言3.示威者無暴力 真相:職員滿身傷痕 (圖)
謊言4.當日行動無組織 真相:早有通知著「制服」
謊言5.無武器 真相:鐵筆撬門 謊言6.無預謀 真相:裝備齊全
六大謊言:
民建聯再提譴暴 促涂謹申接納 (圖)
議員撐民記動議 倡加時翌日討論
全城反暴 各界籲嚴肅執法
訟棍黨包庇同道 歪論指譴暴「不成熟」
譴責動議 義正詞嚴
「O記」破「標車參」集團 拘3漢起3車 (圖)
示威者撞傷特首竟甩身 律政司上訴
過馬路衝「紅公仔」 九旬翁捲小巴底 (圖)
「易容男」偷渡加國 2港地勤拒認罪 (圖)
港師奶網戀惹禍 母子被殺情夫吊頸亡 (圖)
科大生「心洞」案 父指醫生說已「埋口」
劫殺北角鳳姐案 終身犯撤謀殺罪
槍擊案青年仍危殆 嬤嬤拒探望孫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