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槍擊案青年仍危殆 嬤嬤拒探望孫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槍傷青年祖母外出變賣廢鐵返回寓所休息。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蔣焯文) 「佢都就死咯,仲探佢做乜喎……」在黃大仙樂富h被轟6槍青年陳駿傑,昨日傷勢仍危殆,其8旬姓鄭祖母則在家忙於變賣鄰居送來的裝修廢料,當被傳媒追訪時,語帶鄉音的鄭婆婆形容孫兒「很乖、很孝順」,惟被問到會否往醫院探望孫兒時,她則顯得極不耐煩,直言不會探望,更拒絕記者跟隨入升降機:「唔好跟入薄A打死你地。」警方落案控告一名男子傷人罪,於今日上午在觀塘裁判法院審訊,被告將缺席聆訊。

住客鐵閘凹痕疑子彈造成

 前日發生槍擊案的宏樂樓5樓走廊及升降機大堂,昨日已解封,惟牆壁仍留有多處懷疑彈孔;前日事發時一度驚聞槍聲的蔣姓住客,向記者表示鐵閘上3處明顯凹痕,相信都是由子彈反彈造成;另外中彈被警方拆去的5樓升降機門仍未裝上,僅用木板及圍欄臨時封閉。

 事發前日早上約8時38分,3名衝鋒隊警員奉召到宏樂樓5樓,處理一宗企圖自殺案件時,與手持菜刀的20歲青年陳駿傑在大廈走廊相遇,期間陳揮刀撲向警員,並斬傷一名34歲便裝警員左前臂,在警告無效下,受傷警員與一名軍裝警長合共連開6槍,終將身中多彈的青年制服。案件列作襲警處理,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調查青年襲警動機,包括是否有精神問題或是受藥物影響等。

相關新聞
施暴力罪証確鑿 踢爆長毛六大謊言 (圖)
謊言1.:不認識面具男 真相:鏡頭前咬耳仔 (圖)
謊言2.反對者無法入場 真相:諮詢會時有噓聲 (圖)
謊言3.示威者無暴力 真相:職員滿身傷痕 (圖)
謊言4.當日行動無組織 真相:早有通知著「制服」
謊言5.無武器 真相:鐵筆撬門 謊言6.無預謀 真相:裝備齊全
六大謊言:
民建聯再提譴暴 促涂謹申接納 (圖)
議員撐民記動議 倡加時翌日討論
全城反暴 各界籲嚴肅執法
訟棍黨包庇同道 歪論指譴暴「不成熟」
譴責動議 義正詞嚴
「O記」破「標車參」集團 拘3漢起3車 (圖)
示威者撞傷特首竟甩身 律政司上訴
過馬路衝「紅公仔」 九旬翁捲小巴底 (圖)
「易容男」偷渡加國 2港地勤拒認罪 (圖)
港師奶網戀惹禍 母子被殺情夫吊頸亡 (圖)
科大生「心洞」案 父指醫生說已「埋口」
劫殺北角鳳姐案 終身犯撤謀殺罪
槍擊案青年仍危殆 嬤嬤拒探望孫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