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非常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柏文撐家姐唔反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張柏文(見圖)、馬國明、姚子羚、謝雪心等昨日出席交通安全隊活動,以香港交通安全隊宣傳長官身份出席活動的張柏文透露一直有呼籲朋友酒後不駕車,並指也有提醒曾出過交通意外的姐姐張柏芝。

 今日就是中秋佳節,柏文指柏芝身在外地工作,未能一起食飯慶祝。問到剛離婚的柏芝在中秋可會感觸良多?柏文說:「中秋都未過,過了再說。我會打電話給她,也會打給其他長輩,他們都需要簡單的問候。(蕭若元在微博罵柏芝是反骨精?)我沒有看,不知道。(撐家姐?)就算是普通朋友都會撐。」

 另外,姚子羚自爆和富貴男朋友已經分手半年,令旁邊的馬國明即說:「妳為甚麼不早點說?我不就有機會嗎?」逗得子羚非常開心,並讚馬國明為人很好,是繼陳豪之後第二個筍盤,二人又不時打情罵俏,當馬國明知道子羚沒有車牌,即叫子羚以後可找他接送,不過子羚笑指他有很多女Fans,怕上車會惹得他的Fans不開心。

相關新聞
謝絕緋聞 馬賽專心演戲 (2011-09-12) (圖)
黃聖依無畏林峰fans呷醋 (2011-09-12) (圖)
陸永 北上努力賺奶粉錢 (2011-09-12) (圖)
張柏文撐家姐唔反骨 (2011-09-12) (圖)
首次與新男友過生日 楊思琦簡單已足夠 (2011-09-12) (圖)
宣傳海報造型搶眼 心情靚 家燕姐拉監製合照 (2011-09-12) (圖)
林憶蓮 否認與同性密友同居 (2011-09-12) (圖)
「辣薑」黃智賢 戲內戲外等緊上位 (2011-09-05) (圖)
結婚求安定 回歸無線 (2011-09-05) (圖)
離開廣東 重當新人 (2011-09-05) (圖)
李嘉欣愛兒 精靈做「嫩模」行善 (2011-09-05) (圖)
陳曉東生日獲媽媽送裸女蛋糕 (2011-09-05) (圖)
大學打拳擊賽頭破血流 吳彥祖靠堅持勝比賽 (2011-09-05) (圖)
平民明星皆熱衷 微博絕非微力量 (2011-08-29) (圖)
古巨基:我已經中了微博的毒 周慧敏不開微博保私人空間 (2011-08-29) (圖)
140字的力量 (2011-08-29) (圖)
謝天華飲水思源效忠無線 (2011-08-22) (圖)
歡迎網民隨時畀意見 (2011-08-22) (圖)
從不揀劇本 自信能演好每個角色 (2011-08-22) (圖)
何韻詩險被廣州歌迷扯落台 (2011-08-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非常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