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非常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曉東生日獲媽媽送裸女蛋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前晚是陳曉東(見圖)的36歲生日,在台灣舉行了一場「2011陳曉東MUSIC SO HOT」簽唱會,原定只招待500名歌迷,門票一早被歌迷搶購一空,門外依然有大批買不到票的歌迷在守候,為不想令歌迷失望,最後只好出售臨時加的限量現場票。

已經有3年未有推出大碟的東東,上台時表示很掛念歌迷。東東邀請女歌迷上台合唱新歌,歌迷們急不及待向東東投懷送抱,同時亦有女歌迷送上一隻價值4萬多台幣(約1萬多港幣)的名錶賀他生日,東東見狀不停說︰「太破費了!」原先東東眼見手錶太過名貴而拒絕接受,最後他見女歌迷如此有誠意,才肯收下來。東東透露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期間東東媽媽亦特地送上一個裸女蛋糕賀兒子生日,似乎向他催婚。東東笑言:「媽媽很鬼馬,這樣的禮物都讓她想到!」提到媽媽催婚,東東指媽媽知道他熱愛工作,感情上會任由他自由發展,總之一切隨緣。

早前東東媽媽在台灣節目上,笑言東東最好做和尚,場內歌迷聞言大叫︰「不要呀!」期間主持人問到哪位女歌迷想做東東女友時,全場即起哄,東東媽媽即搞笑道︰「有興趣的快來我這邊報名!」。而當日東東亦請來好友陳亦飛擔任嘉賓,兩人合唱一曲《左右為難》。對於台北的簽唱會票房理想,東東透露香港亦有人邀請他開唱,而紅館開唱則是他的奮鬥目標。

相關新聞
「辣薑」黃智賢 戲內戲外等緊上位 (2011-09-05) (圖)
結婚求安定 回歸無線 (2011-09-05) (圖)
離開廣東 重當新人 (2011-09-05) (圖)
李嘉欣愛兒 精靈做「嫩模」行善 (2011-09-05) (圖)
陳曉東生日獲媽媽送裸女蛋糕 (2011-09-05) (圖)
大學打拳擊賽頭破血流 吳彥祖靠堅持勝比賽 (2011-09-05) (圖)
平民明星皆熱衷 微博絕非微力量 (2011-08-29) (圖)
古巨基:我已經中了微博的毒 周慧敏不開微博保私人空間 (2011-08-29) (圖)
140字的力量 (2011-08-29) (圖)
謝天華飲水思源效忠無線 (2011-08-22) (圖)
歡迎網民隨時畀意見 (2011-08-22) (圖)
從不揀劇本 自信能演好每個角色 (2011-08-22) (圖)
何韻詩險被廣州歌迷扯落台 (2011-08-22) (圖)
李冰冰扮老壓力大 (2011-08-22) (圖)
楊千嬅展芭蕾舞姿 (2011-08-22) (圖)
馬浚偉明年離巢北上吸金 (2011-08-15) (圖)
何韻詩10月演舞台劇《賈寶玉》 (2011-08-15) (圖)
邵美琪絕口不談新歡 (2011-08-15) (圖)
告別「3」字頭 古巨基不排除閃婚 (2011-08-15) (圖)
業界憂盲目投資泡沫或爆破 (2011-08-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非常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