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肇慶雲浮各邑鄉總換屆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肇慶雲浮各邑鄉總賀國慶暨就職晚宴上賓主合照。

——林武黃玲王莉莉王國強主禮 600人見證13屆會董會就職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巧顏)肇慶雲浮各邑同鄉總會日前假龍堡國際賓館筵開50席,600多人出席,隆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2周年、該會成立27周年暨第13屆會董就職典禮聯歡大會,歡欣熱鬧。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林武,肇慶市副市長黃玲,雲浮市副市長王莉莉,肇慶市政協副主席龍啟江,雲浮市政協副主席羅梓健,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王國強等蒞臨主禮。

嘉賓讚總會愛國愛港愛鄉

 林武、龍啟江和王莉莉多位主禮嘉賓分別致辭,讚揚了肇慶雲浮各邑同鄉總會成立以來,愛國愛港愛鄉,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做出卓越的貢獻,為家鄉的經濟發展和公益慈善事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期望該會繼往開來,團結帶領旅港鄉親,支持愛國愛港事業和家鄉建設發展。

黃來:對國家香港充滿信心

 該會執行會長黃來致辭指,今年是國家「十二五」規劃開局之年,「十二五」規劃顯示了中央對香港保持繁榮穩定的大力支持,並進一步明確了香港在國家整體發展中的地位,為香港的發展提供了指引,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奠定堅實的基礎,證明祖國永遠是香港的堅強後盾。香港與祖國休戚相關、榮辱與共,祖國好、香港好,該會對祖國、對香港的未來充滿信心,對內地和香港的合作發展也充滿信心。

黎漢光:新屆會董會活力十足

 該會主席黎漢光透露,新一屆會董基本上由上屆成員蟬聯,為推動會務發展增添了新生力量。他表示:「這樣的組織,體現出穩定性、延續性、代表性和有社會活動能力、充滿活力的特點,反映了該會後繼有人。」

 第13屆會董會首長包括:榮譽會長莫貴良,執行會長黃來,主席黎漢光,會長嚴日初、陳達、謝國華、蘇東霖、黎顯華、陳況祥、李宏之、林秀潮、廖秀英、謝永佳、林耀、曾義、程文傑、姚文傑、倫強、李廣林、陳寶垣、黃桂珍、李國雄、鄭渭文、楊忠、葉創達、潘小燕、高日榮、黃醒林、何鐵文、謝禮明、黎建輝、區文偉、鄭仲文、謝宏熊、張樹新、李煥霞、姜智深、葉中平、葉旭陟、梁美芬、陳冬梅、陳浩權、曾漢中,常務副主席伍才,副主席鄧良年、李熾南、陸炳文等。

相關新聞
肇慶雲浮各邑鄉總換屆聯歡 (2011-10-29) (圖)
簡文樂沉香精品展出 (2011-10-29) (圖)
136港人北上助貧戶建屋 (2011-10-29) (圖)
海立方推「行大運」遊戲 (2011-10-29)
優質水供下游 永州嚴把關 (2011-10-29) (圖)
華媒高層喜見曾國藩故里新貌 (2011-10-29) (圖)
中國海外投資年會下月港啟幕 (2011-10-28) (圖)
鄭志海:中國出口大滑坡機會微 (2011-10-28) (圖)
華媒高層參觀湘太陽能產業園 (2011-10-28) (圖)
公共自行車租賃潮熱爆株洲 (2011-10-28) (圖)
周強晤海外華媒高層 (2011-10-27) (圖)
中國西部促進會就職聯歡 (2011-10-27) (圖)
5中小企奪傑出營商獎 (2011-10-27) (圖)
兩地青少兒國慶舞蹈匯演 (2011-10-27) (圖)
吉省委書記孫政才晤郭鶴年 (2011-10-27)
廠商會接待京政協領導 (2011-10-27) (圖)
國際反貪年會 澳檢察長出席 (2011-10-27) (圖)
世界中華寧波總商會廣場寧波奠基 (2011-10-27) (圖)
王輝忠書記晤周亦卿李達三等愛鄉楷模 (2011-10-27) (圖)
湖北聯誼會珠三角參觀學習 (2011-10-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