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怡否認被羅仲謙力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楊怡(見圖)最近與羅仲謙傳出緋聞,有愛情滋潤的楊怡,昨晚低胸上陣及佩戴過千萬鑽飾,明艷照人。談到羅仲謙在訊息上有「錫錫楊怡」符號,楊怡笑指可能是羅仲謙不懂得用。問到兩人是否拍拖?楊怡說:「我還是想工作為先,之前一起燒烤都是一班人,沒有特別約過,(他追你?)不覺得,要問他,拍拖還是隨緣,等緣份到。」

對於得視后的信心?楊怡表示會以平常心面對,有獎當是額外獎勵,不過也有叫朋友投自己一票。她又讚杏兒等的表現都很出色,問到可有叫羅仲謙投?她卻稱沒有。

 另外,陳敏之為台慶擔任司儀,以高叉雪紡裙上陣,性感誘人!在擺甫士拍照時卻不慎走光,露出打底褲極香艷。

胡杏兒中門大開最性感

 此外,眾女藝員盡情騷本錢,靚衫及名貴珠寶盡出,視后大熱人選胡杏兒一襲白色大DEEP V晚裝登場,中門大開,是全場最性感的一個,加上佩戴了贊助商的價值千二萬鑽飾閃爆全場。問她行頭那麼勁,到萬千星輝頒獎禮會以甚麼形象示人?杏兒表示到時打扮會以高貴為主。葉翠翠就一身蝦肉色低胸長裙,不過,她被發現有「離罩」,她表示因為KeepFit瘦了,但已做足安全措施。對於無線掌舵人邵逸夫(六叔)缺席台慶夜,新老闆陳國強、王雪紅現身,翠翠笑言自己都無機會埋身啦,或者跳舞表現落力些吸引人。

相關新聞
邵逸夫首缺席台慶夜 無線否認已交捧 (圖)
台慶夜擺藝人情侶上檯 杏兒嘲黃宗澤c短 (圖)
楊怡否認被羅仲謙力追 (圖)
法拉健康出問題 辭演《名門望族》 (圖)
聖誕接單急瀉三成 2萬港企受威脅 (圖)
消費強勁抵銷出口萎縮 (圖)
出口界盼港府擔保借款 (圖)
明年加薪料遜今歲 (圖)
2漢醉駕謀甩身 爬屋頂求饒未遂 (圖)
嚴懲1年3犯案 深刑拘港水客
甘肅街魚檔 10餘筍殼魚被偷 (圖)
涉以公款「助學」 邱戊秀遭股東申破產
的士旺角鬧市剷行人路2傷 (圖)
踢波跌倒腦著地 中學生命危
男嬰顱內出血 父涉虐兒被捕
棄嬰2印傭被控謀殺
2漢掟彈燒跑車疑涉黑幫尋仇 (圖)
亡命小巴送命司機遭乘客遺屬索償
鳳德h搗黑蜂巢 (圖)
雙英:特首須獲廣泛支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