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法拉健康出問題 辭演《名門望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法拉、惠英紅及汪明荃大擺Chok甫士。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黃佩麗、梁靜儀) 陳法拉近年火速上位,劇集一部接一部,近日有周刊指她面癱要休息,昨晚穿上露背長裙出席台慶的法拉,承認身體因透支響起警號,睇醫生指她面部三叉神經線受影響,可能是疲勞及緊張所致。法拉表示現時有食藥,但近日病情不斷復發,她也擔心會面癱,畢竟演員靠面部表演搵食,希望拍完《東西攻略》及出席台慶頒獎禮後可以返美國休息一個月兼找家庭醫生詳細檢查。法拉原定接拍《名門望族》,現因身體問題已辭演。

 至於另一齣新劇《衝上雲霄2》,法拉表示如情況許可也希望可以拍。問到男友可有叫她不要做?法拉謂只想有時間休息繼續做。問到男友可會一起赴美?她謂暫時未知,未安排。

 黎耀祥稱也是開場前才知道六叔不來,但他沒有聽過交棒問題,他說:「六叔年紀大無可能長時間坐住睇show,身體最重要,而且股權已是塵埃落定的事,六叔總有一日不會來,總有呢一次,佢已年紀大。」問到祥仔可有見過新老闆?他笑言自己是低下層,還未見過新老闆。近日有傳祥仔拍《造王者》與對手鄭則士因戲份問題鬧不和,祥仔否認道:「邊有?火花隉A我]兩個加埋成100歲,點會爭戲份,報道好無聊,o靚仔至會批部C」

相關新聞
邵逸夫首缺席台慶夜 無線否認已交捧 (圖)
台慶夜擺藝人情侶上檯 杏兒嘲黃宗澤c短 (圖)
楊怡否認被羅仲謙力追 (圖)
法拉健康出問題 辭演《名門望族》 (圖)
聖誕接單急瀉三成 2萬港企受威脅 (圖)
消費強勁抵銷出口萎縮 (圖)
出口界盼港府擔保借款 (圖)
明年加薪料遜今歲 (圖)
2漢醉駕謀甩身 爬屋頂求饒未遂 (圖)
嚴懲1年3犯案 深刑拘港水客
甘肅街魚檔 10餘筍殼魚被偷 (圖)
涉以公款「助學」 邱戊秀遭股東申破產
的士旺角鬧市剷行人路2傷 (圖)
踢波跌倒腦著地 中學生命危
男嬰顱內出血 父涉虐兒被捕
棄嬰2印傭被控謀殺
2漢掟彈燒跑車疑涉黑幫尋仇 (圖)
亡命小巴送命司機遭乘客遺屬索償
鳳德h搗黑蜂巢 (圖)
雙英:特首須獲廣泛支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