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漢醉駕謀甩身 爬屋頂求饒未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7人車撞毀沙江圍一個貨倉鋅鐵外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2名疑涉醉駕男子,昨凌晨駕車肇禍後各以不同形式逃避刑責。其中一輛7人車在流浮山沙江圍失控撞毀貨倉圍牆,司機疑恐遭村民責難追究,竟爬上附近村屋屋頂大吵大鬧,消防及警員用鋼梯爬近規勸近1小時,才將其勸服爬回地面,但因拒絕提供呼氣樣本測試被捕。另一名男子在新蒲崗駕車碰撞一輛報館採訪車後,求饒欲私下和解不遂,終涉醉駕被捕。

大鬧沙江圍事件發生於昨凌晨4時許,陳姓34歲男子冒雨駕駛7人車沿流浮山道駛至沙江圍對開一處右彎時,突失控撼撞左邊一個貨倉鋅鐵板圍牆,鋅鐵板被洞穿,7人車車頭損毀。

擾攘流浮山一小時

 現場消息稱,車禍驚動附近村民,滿身酒氣的司機疑恐遭村民包圍責難,驚惶失措下竟急急爬上附近一間村屋離地3米高的士多房頂上,且情緒激動大吵大鬧。

 警方及消防員接報到場,對方仍不停叫嚷,聲稱全身痛楚不適,更將手機擲落地面,消防員用鋼梯爬近規勸1小時,男子始情緒平伏,爬回地面送院,但因事後拒絕提供呼氣樣本測試被警方拘捕,帶署調查後獲准保釋候查。

 另外於昨凌晨零時許,一輛私家車沿新蒲崗景康街駛往太子道東途中,竟失控撞向前面停泊路邊一輛報館採訪車車尾,坐在採訪車上執勤的41歲姓林記者冷不提防,頭部撞裂擋風玻璃受傷。

撞報館車公事公辦

 肇事私家車44歲姓劉司機沒有受傷,但滿身酒氣。事後有人頻向受傷記者道歉,承認因與妻子感情不和,曾借酒消愁,並認為採訪車損毀輕微,希望能私下和解。但因採訪車屬公司財物,加上有人受傷,事件無法私了,警員公事公辦,受傷記者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後,由於傷勢輕微已出院。劉姓私家車司機接受酒精測試證實超標,涉嫌酒後駕駛被警員拘捕帶署,調查後獲准以5千元保釋,12月中旬返警署報到。

 根據現行法例,拒絕提供呼氣樣本測試罪名等同醉酒駕駛。干犯酒後駕駛條例的司機最高可被判入獄3年,首次被定罪會被取消駕駛資格不少於3個月,再犯則不少於2年。

相關新聞
邵逸夫首缺席台慶夜 無線否認已交捧 (圖)
台慶夜擺藝人情侶上檯 杏兒嘲黃宗澤c短 (圖)
楊怡否認被羅仲謙力追 (圖)
法拉健康出問題 辭演《名門望族》 (圖)
聖誕接單急瀉三成 2萬港企受威脅 (圖)
消費強勁抵銷出口萎縮 (圖)
出口界盼港府擔保借款 (圖)
明年加薪料遜今歲 (圖)
2漢醉駕謀甩身 爬屋頂求饒未遂 (圖)
嚴懲1年3犯案 深刑拘港水客
甘肅街魚檔 10餘筍殼魚被偷 (圖)
涉以公款「助學」 邱戊秀遭股東申破產
的士旺角鬧市剷行人路2傷 (圖)
踢波跌倒腦著地 中學生命危
男嬰顱內出血 父涉虐兒被捕
棄嬰2印傭被控謀殺
2漢掟彈燒跑車疑涉黑幫尋仇 (圖)
亡命小巴送命司機遭乘客遺屬索償
鳳德h搗黑蜂巢 (圖)
雙英:特首須獲廣泛支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