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踢波跌倒腦著地 中學生命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青衣東北公園足球場昨發生嚴重意外,一名熱愛踢足球17歲中學生,昨相約同學及球友作友誼賽期間,疑青年奮不顧身搶球,突失平衡後腦重摔著地昏迷,送院期間更一度呼吸脈搏停頓,經搶救後仍需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命懸一線。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列作意外受傷處理。

 疑後腦重命危17歲青年姓賴,與家人同住青衣區,球友事後立即通知其家人並陪同送院,目前他仍留醫瑪嘉烈醫院深切治療部,情況危殆;眾人對其傷勢憂心忡忡。據家人表示,賴一直昏迷不醒,但檢查發現他沒有表面傷痕,相信其腦內疑受猛烈衝擊而受損,會否康服仍待監察其進展。

 事發昨午1時許,賴相約同學及球友到擔杆山路東北公園仿真草足球場踢波;現場消息稱,賴在一次奮不顧身搶球時失足跣倒,懷疑後腦猛撼地面致腦部受震盪,隨即陷入昏迷,隊友馬上報警求助。救護員到場發現賴已無呼吸脈搏,立即將他送院搶救,途中更以心臟去顫器恢愎其呼吸。

 事主送抵醫院時已恢復呼吸及脈搏,但仍然昏迷不醒,需留醫深切治療部。

相關新聞
邵逸夫首缺席台慶夜 無線否認已交捧 (圖)
台慶夜擺藝人情侶上檯 杏兒嘲黃宗澤c短 (圖)
楊怡否認被羅仲謙力追 (圖)
法拉健康出問題 辭演《名門望族》 (圖)
聖誕接單急瀉三成 2萬港企受威脅 (圖)
消費強勁抵銷出口萎縮 (圖)
出口界盼港府擔保借款 (圖)
明年加薪料遜今歲 (圖)
2漢醉駕謀甩身 爬屋頂求饒未遂 (圖)
嚴懲1年3犯案 深刑拘港水客
甘肅街魚檔 10餘筍殼魚被偷 (圖)
涉以公款「助學」 邱戊秀遭股東申破產
的士旺角鬧市剷行人路2傷 (圖)
踢波跌倒腦著地 中學生命危
男嬰顱內出血 父涉虐兒被捕
棄嬰2印傭被控謀殺
2漢掟彈燒跑車疑涉黑幫尋仇 (圖)
亡命小巴送命司機遭乘客遺屬索償
鳳德h搗黑蜂巢 (圖)
雙英:特首須獲廣泛支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