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時裝設計crossover寵物造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時裝設計crossover寵物造型

 許多香港人均有飼養寵物,更會把牠們當成兒女般寵愛有加。一眾主人都喜歡購買各式各樣的服飾,尤其在節日期間,把寵物打扮得時尚漂亮。今年聖誕,本地著名時裝設計師陳刀便「踩過界」,為10隻「瀛」格玩具貴婦狗(Toy Poodle)度身訂造聖誕舞會服飾,為牠們打造至型「貴賓」造型。其crossover的寵物服裝更會首度於「陳刀×德福廣場『瀛』Toy Poodle 聖誕服飾騷」中展出,令人們領略可愛的寵物怎樣因時尚裝扮而變得更令人鍾愛。

 陳刀於2002年畢業於理工大學設計系,曾獲英國潮流雜誌《i-D》選為全球250位設計新星。他曾任劉德華、古天樂、梁詠琪、Twins等歌手的服裝及形象指導,並於2003年於銅鑼灣開設樓上時裝店,推出自家時裝系列,他在品牌設計中強調個人風格,並注重加入本地及中國文化元素,堅持「香港製造」,希望透過時裝向世界推廣中國及香港文化。

 如今寵物市場上的服飾讓人挑得眼花撩亂,要怎樣為寵物挑選舒適的衣服?為牠們穿衣服時需要注意些甚麼?主人們可如何D.I.Y.寵物服裝,為牠們設計全港獨一無二的至型服飾?陳刀認為一眾主人均可成為寵物時裝設計師,他將於是次訪問中分享其時裝設計之心路歷程,並親身解構其創作靈感的來源及品牌的創作特色、本地時裝設計業的發展趨勢、並就自立門戶路上的得與失等問題進行多方面的評論,教曉寵物主人如何為寵物設計全港獨一無二的至型服飾及發現寵物的「穿衣之道」,與寵物度過至型聖誕。

 過百隻來自東瀛的嬌小玩具Poodle,令人如置身疑幻疑真的甜美國度。而在聖誕到來之際,觀賞包括繽紛糖果夢工房、Poodle舞林大道等栩栩如生的玩具Poodle海洋,也會成為家長與孩子們度過美好親子時光的絕佳機緣。 ■文:Jasmine

相關新聞
珠聯「藝」合 構建未來珠寶世界 (圖)
「未來珠寶世界」 (圖)
「純粹港布」 (圖)
冠軍作品「綠野仙蹤」 (圖)
季軍作品「放飛的自由」 (圖)
時裝設計crossover寵物造型 (圖)
「德福廣場Toy Poodle聖誕夢遊國」 (圖)
留住青春 長生不老終可成真!? (圖)
長生之術有代價 (圖)
百家廊:幸子太太(中) (圖)
翠袖乾坤:是真友情,是真知己!
海闊天空:陽澄湖啖蟹
琴台客聚:囚犯翻身
生活語絲:四十不惑
隨想國:校 對
獨家風景:珍惜乳房,珍愛自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