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醉漢被催入閘 落車痛毆的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0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輛私家車昨凌晨駛返沙田隆亨h停車場時,在入閘口前女司機未能打開欄杆入內,尾隨的士響號催促,惹私家車同內滿身酒氣男乘客不滿,落車揪出的士司機痛毆,並踢毀欄杆再駕車入閘,終涉毆打、刑毀、醉駕3宗罪被捕。

 涉案被捕男子姓李(38歲),據悉他原為私家車司機,前晚與其29歲姓陳女伴外出消遣時飲至半醉,遂由女伴改當司機駕車返家。昨凌晨約1時,私家車返抵隆亨h停車場,但陳女因未慣入閘程序,遲遲未能成功「嘟」卡打開欄杆,尾隨的士的司機蘇×棠(55歲)不滿,響號催促,卻因而惹怒李,有人除了下車痛罵,更將蘇揪出車外毆打,之後怒氣沖沖起飛腳踢毀閘杆,自行駕車駛入停車場。

 的士司機遇襲後報警,警員接報到場在停車場不遠處截獲涉案私家車,調查後證實李酒精測試超標,他涉「普通襲擊」、「酒後駕駛」及「刑事毀壞」3宗罪被捕,其女伴則通過酒精測試。李經帶署調查後准予保釋候查。而被毆的士司機因臉部受傷,送院敷治無大礙。

相關新聞
廉署查種票拘22人 6「同居客」今提堂 (圖)
曾鈺成談黃春平 強調依法參選依法當選 (圖)
「雙英」:依法保公正
三口家單位 增11神秘選民
稱搬屋後投票不妥 民主黨避談張達明 (圖)
何俊仁長洲製恐慌屈出「政績」 (圖)
話你知:黃維則堂集體官契 1995年終止
林鄭早表明毋須主動轉名 (圖)
設局陷害:周浩鼎遇假邀請 籲青年光明正大
查花園街排檔火 警再覓兩路人 (圖)
憂朝行晚拆噪音 倡留檔不留貨 (圖)
茤苳彄虼咫鶪棠撌W頭暈 (圖)
涉腐液淋檢控官 逃犯落網送港
夜遊飛鵝山墮坡 寶馬男大樹保命 (圖)
運報車溜前 夾斷司機腳 (圖)
醉漢被催入閘 落車痛毆的哥
機場檢值170萬冰毒拘1人
警用胡椒噴霧拘藏毒漢
指點江山:成名是科大副教授還是極端職業政客?
不擇手段:梁家傑混淆視聽 圖脫阻建大橋罪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