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80後UFO事件》蔣震劇院上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圖為劇中演員與一眾嘉賓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為鼓勵市民進一步了解精神病康復者及青少年的內心世界,東華三院成立「Teen情由『戲』—精神健康促進計劃」,邀請一群熱衷表演藝術的青少年,夥拍區內精神病康復者,傾力演出話劇《80後UFO事件》。

 戲中主角分別在學校、工作、家庭及社區上面對不同形式的歧視及挑戰。數十位參加者不怕困難,不畏辛勞,努力地演活劇中人物,希望可以令大眾對精神病康復者及80後青少年改觀,構建一個更和諧、更公平的社會,向社會傳遞接納、平等及包容等信念。

 《80後UFO事件》由東華三院黃竹坑服務綜合大樓「Teen情由『戲』—精神健康促進計劃」主辦,並獲勞工及福利局贊助。該劇日前假理大蔣震劇院公演,並邀得著名編導阮繼志、藝人岑潔儀及張潔蓮到場分享。話劇的台前幕後成員,分別來自港島南區的中學及區內接受東華三院精神健康綜合社區中心的精神病康復者。他們透過戲劇分享個人對精神健康的體會,並在導師帶領下,利用工餘時間合力製作及排練話劇。

相關新聞
東莞沙田鄉會會董就職 (2012-01-02) (圖)
福建希望工程滇援建7校剪綵 (2012-01-02) (圖)
浙大校長訪浙聯會 (2012-01-02) (圖)
繁峙縣來港招商簽約 (2012-01-02) (圖)
《80後UFO事件》蔣震劇院上演 (2012-01-02) (圖)
新界青聯學生團訪吉林 (2012-01-02) (圖)
深獅子會晚宴籌90萬 (2012-01-02) (圖)
嘉應商會酒會迎2012 (2012-01-01) (圖)
港僑聯會婦委聯歡 歌舞迎新 (2012-01-01) (圖)
博愛4護老院聖誕多fun (2012-01-01) (圖)
全港佛教中學聯運會頒獎 (2012-01-01) (圖)
蘇錦樑新總論專項基金 (2012-01-01) (圖)
國家行政學院港同學會辦講座 (2012-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