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獅子會晚宴籌90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郭嘉《清風》荷花圖。

 香港文匯報訊  深圳獅子會2012新年慈善晚會日前在深圳會展中心隆重舉行,深圳市委市政府、市政協,中國獅子會和深圳市民管局、市殘聯、市慈善會、市關愛辦、市文聯等單位的領導,以及來自北京、廣東、瀋陽、陝西、青島、香港和深圳獅子會的獅友共900多人出席了晚會。

郭嘉捐荷花圖義賣

 晚會現場進行慈善拍賣活動,場面非常熱鬧。書畫等拍品均由獅友和社會愛心人士捐出,其中香港華夏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主席、著名畫家郭嘉捐出《清風》荷花圖競爭激烈,從1萬元起拍,最後拍得2萬元,晚會共籌款90多萬元人民幣。

 據深圳獅子會總監鄭德剛介紹,所得慈善款項將全部用於慈善事業,如扶貧、助學、助災、助殘等傳統服務項目,同時將愛心投入到身邊,繼續推廣社區服務工作,重點打造社區服務品牌,讓獅子會的服務精神在深圳發揚光大。

相關新聞
東莞沙田鄉會會董就職 (2012-01-02) (圖)
福建希望工程滇援建7校剪綵 (2012-01-02) (圖)
浙大校長訪浙聯會 (2012-01-02) (圖)
繁峙縣來港招商簽約 (2012-01-02) (圖)
《80後UFO事件》蔣震劇院上演 (2012-01-02) (圖)
新界青聯學生團訪吉林 (2012-01-02) (圖)
深獅子會晚宴籌90萬 (2012-01-02) (圖)
嘉應商會酒會迎2012 (2012-01-01) (圖)
港僑聯會婦委聯歡 歌舞迎新 (2012-01-01) (圖)
博愛4護老院聖誕多fun (2012-01-01) (圖)
全港佛教中學聯運會頒獎 (2012-01-01) (圖)
蘇錦樑新總論專項基金 (2012-01-01) (圖)
國家行政學院港同學會辦講座 (2012-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