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鮑笑薇參觀女青年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小朋友向曾鮑笑薇送上紀念品。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贊助人、特首夫人曾鮑笑薇日前親訪又一村會所,了解女青年會各項服務,並為員工與義工鼓勵打氣。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秉承「生命的栽培」的服務宗旨,致力為不同年齡及需要的人士提供適切服務,曾鮑笑薇參觀的又一村會所亦正正匯聚了多項社會服務,包括紹邦幼兒學校、婦女事工部、家庭健康促進中心、熱線輔導服務及服務式宿舍。

 參觀當日,曾鮑笑薇與多位服務使用者及義工深入交流。其中曾因為婚姻失敗而險些尋死的單親媽媽淑薇,便分享了女青的服務如何協助她重拾自信,其後更積極投身義工行列的勵志故事。對於女青熱線輔導服務的義工,曾太多次高度讚揚並表示:「我自己當義工也很多年了,至今仍是義工。女青年會的熱線義工能夠幫到情緒低落的人士,有些更擔任義工20年,他們的堅持及貢獻實在值得欣賞及尊敬。」會長胡秀霞領導一眾董事及管理層熱烈歡迎特首夫人親臨訪問,並且衷心感謝她對於該會服務的認同及鼓勵,會方定必繼續堅守使命,繼續與社會各界攜手服務社群,點亮更多生命。

相關新聞
芝加哥女模張曦雯爆冷奪冠 (圖)
三層樓高舞台表演 林萲憡鴩姪蠾
「2012國際中華小姐」部分得獎名單
公院或停收內地孕婦 (圖)
葉劉贊同港府提請釋法 (圖)
嚴懲衝關可截流 CY料粵積極配合
始作俑者:湧港產子潮 公民黨種禍根
市民冒雨上街 促禁雙非嬰獲出世紙 (圖)
「90後」年宵兵團 玩龍年掛「綠龍」 (圖)
老闆唔易做 新丁忙備戰 (圖)
成本急漲 熟食檔薄利多銷 (圖)
雨勢減漸回暖 天公作美
居深港翁憂戴綠帽 扼斃同居母子 (圖)
「踢拖」載母撞車 「P牌」仔料釘牌 (圖)
衝路障撞傷警 房車飆26公里逃
巴籍保安追700米擒偷鐵漢
舢舨相撞 (圖)
陪賭偷12萬籌碼 2賭場職員被捕 (圖)
2豪宅遭偷渡客連環爆竊
公屋煙民惹祝融 300人疏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