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龍海鄉會首屆青委會成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龍海市同鄉會日前舉行慶祝成立19周年暨第一屆青年委員會成立大會,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龍海市同鄉會日前舉行慶祝成立19周年暨第一屆青年委員會成立大會,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許琳,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龍海市市長曾建成,香港漳州同鄉總會會長楊集文、理事長鄭亞玲出席主禮,賓主近500人歡聚同慶,場面熱鬧。

林廣兆曾建成楊集文等出席

 龍海市同鄉會首屆青委會主任為黃柏菁,副主任包括盧頌揚、葉蘋、葉世傑、劉智勇、黃淑玲、王昀、陳劍榮、蔡耀霆等。

 大會開始前的兩小時,龍海市市長曾建成等領導與龍海市同鄉會會長張俊達,副會長黃紹雄、林和坤、陳淑琴、蔡麗秀、蔡藝華及部分青年代表舉行「敘鄉情、創未來」的專題座談會。

黃柏菁:愛國愛鄉薪火相傳

 曾建成在座談會上介紹了龍海市近年來的飛躍發展,希望各鄉賢、特別是青年朋友到家鄉實地體驗新變化,為龍海的經濟建設貢獻力量。張俊達則對龍海市領導和鄉親長期以來對同鄉會的重視和支持致以衷心感謝。

 他說,今次成立青委會,就是要通過這個平台,加強對廣大青年的培養和指導,使鄉情繼續得到維繫。青委會主任黃柏菁表示,青委會一定會接好前輩愛國愛鄉的棒,使之薪火相傳,做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慶典上,在張俊達報告會務工作後,主禮嘉賓曾建成、林廣兆、鄭亞玲分別致辭,他們對青委會的成立表示祝賀並寄予厚望,希望廣大青年在新形勢下努力鍛煉,積極投入社會活動,增強國民意識,繼往開來,為祖國、為家鄉、為香港創建美好的未來作出努力。

 當日出席大會的嘉賓還有中聯辦處長李文慎、張善斌等。賓主近500人頻頻舉杯,祝賀同鄉會會務再創輝煌。

相關新聞
芝加哥女模張曦雯爆冷奪冠 (圖)
三層樓高舞台表演 林萲憡鴩姪蠾
「2012國際中華小姐」部分得獎名單
公院或停收內地孕婦 (圖)
葉劉贊同港府提請釋法 (圖)
嚴懲衝關可截流 CY料粵積極配合
始作俑者:湧港產子潮 公民黨種禍根
市民冒雨上街 促禁雙非嬰獲出世紙 (圖)
「90後」年宵兵團 玩龍年掛「綠龍」 (圖)
老闆唔易做 新丁忙備戰 (圖)
成本急漲 熟食檔薄利多銷 (圖)
雨勢減漸回暖 天公作美
居深港翁憂戴綠帽 扼斃同居母子 (圖)
「踢拖」載母撞車 「P牌」仔料釘牌 (圖)
衝路障撞傷警 房車飆26公里逃
巴籍保安追700米擒偷鐵漢
舢舨相撞 (圖)
陪賭偷12萬籌碼 2賭場職員被捕 (圖)
2豪宅遭偷渡客連環爆竊
公屋煙民惹祝融 300人疏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