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個唱力讚張敬軒 張德蘭數度落淚謝老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敬軒擔任嘉賓,與張德蘭合唱。

 香港文匯報訊 一連三場《當張德蘭遇上顧嘉煇演唱會2012》前晚假伊館正式揭幕,顧嘉煇、鄭國江、張德蘭的丈夫、胞兄、胞姐也到場支持。張敬軒前晚擔任張德蘭個唱嘉賓,獲她大讚乖巧又唱得,軒仔亦禮尚往來的感激大讚原來其偶像張德蘭是完全沒前輩架子。而張德蘭在個唱感謝家人時,忍不住數度哽咽,尤其感激老公的支持與鼓勵。

 張德蘭今次大玩新玩意,除在台上換裝來個百變形象外,還挑戰以無伴奏合唱來演繹歌曲《獅子山下》,又載歌載舞獻唱多首快歌,令大家耳目一新!

 是晚邀來張敬軒擔任表演嘉賓,張德蘭表示之前曾於澳門遇見對方,當時覺得他很乖、唱得又跳得,更懂作曲,認真是多才多藝,軒仔即打趣地說:「記起那時我還又瘦又乾,現在好一點,真感謝德蘭姐姐稱讚我,但還是別要讚太多,一讚就小氣,會變差,還是多指教或話我就好。」

軒仔反視張德蘭為妹妹

 張德蘭隨即再讚軒仔仍是很英俊,並藉機要全場作證,著軒仔作曲給自己,軒仔尷尬地說自己都欠下不少歌債,不過仍會放德蘭姐姐作第一位。而在張德蘭到台下換衫時,軒仔笑說:「多謝德蘭姐姐給予機會,綵排時她真的完全沒有前輩架子,甚至有點兒像我的妹妹,可能是高度問題吧。不過趁她在台下才說,我真的由小聽她的歌長大,這次就像登上了偶像的舞台。」

大嘆真是很喜歡唱歌

 到安歌環節,張德蘭感性地多謝家人、丈夫、歌迷的支持,憶起當初結婚時,原以為會跟舞台、歌手的身份畫上休止符,誰知直到顧嘉煇邀請她於演唱會中獻唱,才發現自己真是很喜歡唱歌。張德蘭數度哽咽地說:「還要多謝另一半,他很鼓勵、支持我,每次都給予我很多正能量,叫我別要擔心,好好去享受唱歌。」張德蘭又感謝歌迷,因自己都不知還有沒有機會再開演唱會,但這晚能在台上真的令她非常開心,望可給予大家一個美好回憶,場面非常感人。

相關新聞
個唱力讚張敬軒 張德蘭數度落淚謝老公 (圖)
重慶個唱 觀眾席改置平地 王菲望觀眾不會太受影響 (圖)
新光成功續約 三地劇團受惠 羅家英稱功德無量 (圖)
自爆沒人追求周麗淇想知原因 (圖)
陳法拉 煮中西菜瓣瓣掂 (圖)
擬退股美容學校 李詩韻否認受壓 (圖)
蒙嘉慧自爆向消防員「抽水」 (圖)
完成5月個唱 養精蓄銳 梁詠琪恨生B 自言不設防 (圖)
祖母百歲大壽 謝婷婷帶埋男友到賀 (圖)
泰迪羅賓自言怕拍喜劇 (圖)
鍾舒漫不介意為工作激咀好友 (圖)
Tom喜得6.1磅龍子 (圖)
吳辰君認蜜運中 欲年內結婚
陳嘉桓讚男士下廚Look剎食 (圖)
呼籲別視物質為一切 徐克寄語年輕人追求精神滿足 (圖)
奧斯卡前領獎 向梅姨施壓 維奧拉戴維斯 NAACP獎封后 (圖)
感謝災後援助 AKB48北京載歌載舞 (圖)
外星熱話:身邊人影響一生 紅星宜帶眼識人 (圖)
將法律追究Adele力證無拍性愛片 (圖)
Robin Thicke涉藏大麻被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