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奧斯卡前領獎 向梅姨施壓 維奧拉戴維斯 NAACP獎封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維奧拉以一身性感打扮領取影后殊榮。路透社

 美國時間2月17日,第43屆美國有色人種民權促進會獎(NAACP Image Awards)於洛杉磯舉行,屬各頒獎禮上的奪獎熱門《寫出友共鳴》成為當晚的焦點,一連拿下劇情組別中的最佳電影、女主角及女配角3個獎,維奧拉戴維斯(Viola Davis)在奧斯卡前再奪獎,不知會否增加她贏過梅姨的勝算哩?

向雲妮侯絲頓致敬

 維奧拉再度封后,自然非常高興,她更稱拍攝電影是她一生中最喜悅的事情,片中的拍檔Octavia Spencer亦拿下最佳女配角的殊榮,連奪兩獎,難怪最佳電影也是《寫》片的囊中物。此外,不少熟悉的面孔在頒獎禮上也有斬獲,如珍妮花赫遜(Jennifer Hudson)憑《I Remember Me》拿下「最佳專輯獎」,不過最矚目的還是大導演佐治魯卡斯(George Lucas)獲頒發「先鋒獎」(Vanguard Award),森姆積遜(Samuel L. Jackson)在頒獎時,還以「男子漢、神話、先鋒」來形容佐治。

典禮上也有向雲妮侯絲頓(Whitney Houston)致敬的部分,Yolanda Adams更唱出《I Love the Lord》,及後又說道︰「我們愛你,NIP(雲妮的暱稱)。」此外,雲妮的家人將於香港時間今日舉行葬禮,其家人特意在此前舉行瞻仰遺容的儀式,到場的包括有雲妮的女兒Bobbi Kristina、母親Cissy Houston及生前好友Clive Davis等。  ■文︰Wyman

相關新聞
個唱力讚張敬軒 張德蘭數度落淚謝老公 (圖)
重慶個唱 觀眾席改置平地 王菲望觀眾不會太受影響 (圖)
新光成功續約 三地劇團受惠 羅家英稱功德無量 (圖)
自爆沒人追求周麗淇想知原因 (圖)
陳法拉 煮中西菜瓣瓣掂 (圖)
擬退股美容學校 李詩韻否認受壓 (圖)
蒙嘉慧自爆向消防員「抽水」 (圖)
完成5月個唱 養精蓄銳 梁詠琪恨生B 自言不設防 (圖)
祖母百歲大壽 謝婷婷帶埋男友到賀 (圖)
泰迪羅賓自言怕拍喜劇 (圖)
鍾舒漫不介意為工作激咀好友 (圖)
Tom喜得6.1磅龍子 (圖)
吳辰君認蜜運中 欲年內結婚
陳嘉桓讚男士下廚Look剎食 (圖)
呼籲別視物質為一切 徐克寄語年輕人追求精神滿足 (圖)
奧斯卡前領獎 向梅姨施壓 維奧拉戴維斯 NAACP獎封后 (圖)
感謝災後援助 AKB48北京載歌載舞 (圖)
外星熱話:身邊人影響一生 紅星宜帶眼識人 (圖)
將法律追究Adele力證無拍性愛片 (圖)
Robin Thicke涉藏大麻被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