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外星熱話:身邊人影響一生 紅星宜帶眼識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一代歌后雲妮侯絲頓(Whitney Houston)(見圖)辭世,並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舉殯,對此噩耗,全球既驚且悲。由於毒物檢驗需時,死因調查或要6至8周後才會公布。近幾日媒體已不時報道雲妮的花邊新聞(「斷背」、有意整容等),還望大家手下留情,尊重雲妮的家人。

 回顧天后一生,又是毀在毒品手上。此一現象屢見不鮮,前車可鑑,沉迷毒品的紅星大多只有兩種收場,一是英年早逝,在如日方中時告別,成為大家心中的遺憾;二是光輝不再,儘管戒毒有成,可惜難以重現昔日的巔峰狀態。雖然偶有漏網之魚(如羅拔唐尼),但是萬中無一(羅拔也幾經辛苦才脫離苦海),而且幾近無緣在樂壇中見到,因為毒品往往會毀掉歌手的金嗓子。

 盱衡沉淪毒海的明星,大多是受身邊人影響。紅星雖為萬人崇拜,但為保持人氣、實力,也要承受不少壓力,在五光十色的娛圈中,枕邊人或身邊好友就成為傾訴對象,若「惡魔的耳語」悄悄響起,任憑誰人亦難以抵抗,如雲妮自下嫁Bobby Brown,隨即沾染陋習。無獨有偶,騷靈歌后Amy Winehouse亦受前夫Blake Fielder-Civil引誘而迷失自己。所以,不論是交朋友,還是選伴侶都要格外留神,「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不但言明身邊人的重要性,同時還闡釋了人是容易備受影響的!  ■文︰Wyman/圖︰資料圖片

相關新聞
個唱力讚張敬軒 張德蘭數度落淚謝老公 (圖)
重慶個唱 觀眾席改置平地 王菲望觀眾不會太受影響 (圖)
新光成功續約 三地劇團受惠 羅家英稱功德無量 (圖)
自爆沒人追求周麗淇想知原因 (圖)
陳法拉 煮中西菜瓣瓣掂 (圖)
擬退股美容學校 李詩韻否認受壓 (圖)
蒙嘉慧自爆向消防員「抽水」 (圖)
完成5月個唱 養精蓄銳 梁詠琪恨生B 自言不設防 (圖)
祖母百歲大壽 謝婷婷帶埋男友到賀 (圖)
泰迪羅賓自言怕拍喜劇 (圖)
鍾舒漫不介意為工作激咀好友 (圖)
Tom喜得6.1磅龍子 (圖)
吳辰君認蜜運中 欲年內結婚
陳嘉桓讚男士下廚Look剎食 (圖)
呼籲別視物質為一切 徐克寄語年輕人追求精神滿足 (圖)
奧斯卡前領獎 向梅姨施壓 維奧拉戴維斯 NAACP獎封后 (圖)
感謝災後援助 AKB48北京載歌載舞 (圖)
外星熱話:身邊人影響一生 紅星宜帶眼識人 (圖)
將法律追究Adele力證無拍性愛片 (圖)
Robin Thicke涉藏大麻被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