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蒙嘉慧自爆向消防員「抽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蒙嘉慧(見圖)、羅仲謙及劉浩龍昨日出席港台劇《火速救兵2》啟播禮,另劇中演出消防員的錢小豪、關楚耀、周俊偉均穿上制服列隊向消防及救護團隊致敬。

 蒙嘉慧短裙配高跟鞋打扮,顯得女人味十足,然而到場後才知道要換上制服,她坦言拍過該劇後才了解到當消防員並不簡單,她自問是力有不逮。不過最開心是拍攝時能向消防員「抽水」,有時拍他們的膊頭,每個都充滿肌肉和彈性。不過她也備案笑說:「我都有利益申報謘A有跟伊健講,他都覺得消防員真不容易做。」她又提到拍劇時經常要要背上30磅重的裝備,非常辛苦,記者笑問她有否叫伊健「呵番」?她笑說:「唔好去研究這些啦!」

 羅仲謙演出的新劇《On Call 36小時》被指抄襲08年的《生命有明天》,他指自己沒看過《生》劇故不清楚,只知今次很用心拍《On》劇,故不應抹殺了他們的努力。至於收視理想,會否除衫騷胸肌示人?羅仲謙笑指現天氣太冷,且六月他將再拍劇到時也會騷肌肉,何況只得他一個騷會感不好意思,最好是馬國明能夠陪他一起騷肌肉。另有指楊怡的鼻愈整愈高,他則力撐楊怡的樣貌很自然跟從前沒分別,不過他本身都不介意女友整容,畢竟可以一起是緣分的安排,所以也得接受。

相關新聞
個唱力讚張敬軒 張德蘭數度落淚謝老公 (圖)
重慶個唱 觀眾席改置平地 王菲望觀眾不會太受影響 (圖)
新光成功續約 三地劇團受惠 羅家英稱功德無量 (圖)
自爆沒人追求周麗淇想知原因 (圖)
陳法拉 煮中西菜瓣瓣掂 (圖)
擬退股美容學校 李詩韻否認受壓 (圖)
蒙嘉慧自爆向消防員「抽水」 (圖)
完成5月個唱 養精蓄銳 梁詠琪恨生B 自言不設防 (圖)
祖母百歲大壽 謝婷婷帶埋男友到賀 (圖)
泰迪羅賓自言怕拍喜劇 (圖)
鍾舒漫不介意為工作激咀好友 (圖)
Tom喜得6.1磅龍子 (圖)
吳辰君認蜜運中 欲年內結婚
陳嘉桓讚男士下廚Look剎食 (圖)
呼籲別視物質為一切 徐克寄語年輕人追求精神滿足 (圖)
奧斯卡前領獎 向梅姨施壓 維奧拉戴維斯 NAACP獎封后 (圖)
感謝災後援助 AKB48北京載歌載舞 (圖)
外星熱話:身邊人影響一生 紅星宜帶眼識人 (圖)
將法律追究Adele力證無拍性愛片 (圖)
Robin Thicke涉藏大麻被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