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舒漫不介意為工作激咀好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鍾舒漫(圖右)、陳嘉寶(Anjaylia)(圖左)、Icon Girls、艾粒等昨日出席「EASTPAK城市達人慈善藝術企劃」揭幕禮。鍾舒漫笑言很喜歡廢物利用,曾想過開店販賣自己的作品,但因為工作太忙未有時間。

提到何韻詩和陳奕迅在黃偉文作品展中激咀,她不覺得是意識不良,笑言如果男方是熟朋友,也不介意在台上激吻。不過陳偉霆就一定不可以,因為會覺得尷尬。

Anjaylia被問到好友何思諺和樂隊Mr.鼓手Tom的兒子出世一事,她表示有收到何思諺的通知,而何思諺亦有傳BB相給她看,Anjaylia大讚BB好靚仔,眼大大皮膚又白,很似爸爸媽媽。問她可有準備禮物?Anjaylia稱已準備了禮物,但就不肯透露是甚麼。至於Tom的前女友蔡穎恩(Evelyn)現在心情如何?Anjaylia指Evelyn正在海南島工作,對方心情很好,強調她已把事情放下,更有恭喜和買禮物給他們。

另外,日前有報道指容祖兒被新進MV導演Heison熱烈追求,Heison的前女友則是DJ麻利亞,麻利亞昨日承認與Heison拍過拖,並於去年夏天分手。她也不知Heison是否和祖兒拍拖,雖然有時會在朋友聚會中見到,但分手後沒有刻意聯絡,笑言都想知道緋聞是真是假。

相關新聞
個唱力讚張敬軒 張德蘭數度落淚謝老公 (圖)
重慶個唱 觀眾席改置平地 王菲望觀眾不會太受影響 (圖)
新光成功續約 三地劇團受惠 羅家英稱功德無量 (圖)
自爆沒人追求周麗淇想知原因 (圖)
陳法拉 煮中西菜瓣瓣掂 (圖)
擬退股美容學校 李詩韻否認受壓 (圖)
蒙嘉慧自爆向消防員「抽水」 (圖)
完成5月個唱 養精蓄銳 梁詠琪恨生B 自言不設防 (圖)
祖母百歲大壽 謝婷婷帶埋男友到賀 (圖)
泰迪羅賓自言怕拍喜劇 (圖)
鍾舒漫不介意為工作激咀好友 (圖)
Tom喜得6.1磅龍子 (圖)
吳辰君認蜜運中 欲年內結婚
陳嘉桓讚男士下廚Look剎食 (圖)
呼籲別視物質為一切 徐克寄語年輕人追求精神滿足 (圖)
奧斯卡前領獎 向梅姨施壓 維奧拉戴維斯 NAACP獎封后 (圖)
感謝災後援助 AKB48北京載歌載舞 (圖)
外星熱話:身邊人影響一生 紅星宜帶眼識人 (圖)
將法律追究Adele力證無拍性愛片 (圖)
Robin Thicke涉藏大麻被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