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完成5月個唱 養精蓄銳 梁詠琪恨生B 自言不設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詠琪希望在完成五月的演唱會後能與老公順利造人。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 梁詠琪(Gigi)與孫耀威昨日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童.一天空下》活動,分享他們去年八月到非洲安哥拉探訪的經驗,二人重溫當地兒童和環境惡劣的片段時都表現黯然。至於Gigi探望過第三世界的小孩後,坦言母性大發,望完成五月台灣個唱後,與老公能順利「造人」,盡快有自己的小孩。

梁詠琪在活動上指非洲當地人不論生活、安全和健康都沒有保障,就算有醫院都情況惡劣,她試過發高燒要坐十多小時車,到如荒野的地方就醫,一直擔心會發生意外或出現土匪,令當時尚未結婚的丈夫甚為擔心。

現在Gigi最想帶同丈夫一起去探訪,讓他親身感受第三世界的苦況。至於看到生活環境惡劣的小朋友,問她可有母性大發?Gigi說:「我都想有自己的小孩,但一切順其自然。首先要調理好身體,不過就要先完成五月的台灣演唱會,因做演唱會有很大壓力。」言談間Gigi更透露與丈夫不設防,已做好準備做媽媽。

孫耀威驚被女友飛掉

近期多在內地拍劇的孫耀威,提到女友陳美詩投訴他未有送情人節禮物,他身不由己道:「其實去年聖誕節、元旦,至今年的元宵和情人節都在北京沒法陪女友,就連下星期女友生日都要去北京工作,分分鐘自己會被她飛掉,但由於不想亂買禮物,已打算月底返港後才好好補償。」

對於陳美詩在微博自爆有人送朱古力情人節禮物,孫耀威不知情道:「大件事。稍後要問一下她,不過我相信她,我們感情穩定,只是她父母的確有投訴過我,十年都不上她家吃一次飯。」

譚俊彥否認搭上陳嘉桓

此外,特別嘉賓譚俊彥最近被指搭上陳嘉桓,他承認聖誕和新年有跟對方見面,但跟對方沒單獨一起,亦完全感覺不到對方有意。他又自爆與拍拖超過十年的女友現在感情出現問題,甚至到了分居階段,但他仍不捨得這段感情,會出力挽救。

相關新聞
個唱力讚張敬軒 張德蘭數度落淚謝老公 (圖)
重慶個唱 觀眾席改置平地 王菲望觀眾不會太受影響 (圖)
新光成功續約 三地劇團受惠 羅家英稱功德無量 (圖)
自爆沒人追求周麗淇想知原因 (圖)
陳法拉 煮中西菜瓣瓣掂 (圖)
擬退股美容學校 李詩韻否認受壓 (圖)
蒙嘉慧自爆向消防員「抽水」 (圖)
完成5月個唱 養精蓄銳 梁詠琪恨生B 自言不設防 (圖)
祖母百歲大壽 謝婷婷帶埋男友到賀 (圖)
泰迪羅賓自言怕拍喜劇 (圖)
鍾舒漫不介意為工作激咀好友 (圖)
Tom喜得6.1磅龍子 (圖)
吳辰君認蜜運中 欲年內結婚
陳嘉桓讚男士下廚Look剎食 (圖)
呼籲別視物質為一切 徐克寄語年輕人追求精神滿足 (圖)
奧斯卡前領獎 向梅姨施壓 維奧拉戴維斯 NAACP獎封后 (圖)
感謝災後援助 AKB48北京載歌載舞 (圖)
外星熱話:身邊人影響一生 紅星宜帶眼識人 (圖)
將法律追究Adele力證無拍性愛片 (圖)
Robin Thicke涉藏大麻被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