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英落選就跳海」 議員下月兌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正所謂「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大選」前揚言看好蔡英文選情:「小英若落選我就去高空彈跳。」如今大局既定,現年52歲的他目前已敲定下個月中旬、北市議會4月9日開議前,到大漢橋高空彈跳,兌現承諾。

 據今日新聞網報道,位於桃園復興鄉的大漢橋,橋身離溪面高72公尺,因為河谷非常深,受到極限運動愛好者的喜愛,被封為台灣地區高空彈跳的聖地。王世堅日前也到現場勘查,目前已展開密集訓練,希望能平安完成這次活動,屆時也會請助理會幫他拍照存證。

 王世堅並不是第一次拿「跳」這件事來與人打賭,2008年立委選舉,他就曾說國民黨如果在台北市選區「八仙過海」全部當選,他就要跳海,結果票開出來國民黨還真的八席全拿。在媒體及好事者激將之下,他不得不「象徵性」地履行承諾。

相關新聞
馬英九邀各黨領袖會面 促朝野溝通 (圖)
寶島快評:民進黨生病拒吃藥 難有新氣象 (圖)
少子高齡並存 台憂「養不起未來」 (圖)
郭金龍台中捐愛心巴士 (圖)
貨輪擱淺 台空軍救起全體船員 (圖)
花蓮車禍傷者 嘆路程太趕 (圖)
台高階公務員 女性僅佔四分之一
「小英落選就跳海」 議員下月兌諾
花蓮玉里大橋 每年「長高」3公分 (圖)
校花奪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