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秀挑戰賽 林瘋熱潮再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書豪的T恤在奧蘭多主場內的專賣店熱賣。中央社

 全明星周末派對今日展開,雖然林書豪的光芒周四在邁阿密變得暗淡,但林瘋熱潮在全明星賽舉辦城市奧蘭多繼續狂熱。今日舉行的新秀挑戰賽,林瘋將與人氣同樣爆燈的「入樽王」格里芬、「西班牙金童」盧比奧和新秀狀元歐文閃耀登場,令這全明星賽「頭盤」已夠吸引全球眼球。(now635台今日10:00a.m.直播)

 新秀挑戰賽今年改制,由昔日的新秀隊挑戰二年生隊的局面,改由名宿奧尼爾及巴克利「選秀」,在20名新秀及二年生中各自點兵組成2支球隊對賽,林書豪以第3位被奧尼爾選中,將與格里芬及盧比奧同隊,迎戰歐文領軍的巴克利隊。

斯特恩讚影響力前無古人

 NBA總裁斯特恩在奧蘭多舉行的全明星周末活動的籃球嘉年華揭幕儀式上表示,林書豪在短時間內所引起的熱潮和影響力可謂前無古人,他說:「我沒有估算過,不過公平地說,在任何體育運動中,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沒有人創造出如此的關注度和狂熱,從來沒見到過有任何事能像大家這樣關注林書豪。」

 斯特恩早前在各方壓力下,最終破例將林書豪列入原已「額滿」的新秀挑戰賽球員名單中,對此他續說:「我想這次大家該(對我的決定)感到滿意。」他補充指將林書豪加進新秀挑戰賽稱得上是明智之舉。 ■香港文匯報記者 蔡明亮

相關新聞
受制嚴防 成名後最差表現 林瘋死火 上寶貴一課 (2012-02-25) (圖)
新秀挑戰賽 林瘋熱潮再起 (2012-02-25) (圖)
曾構思堔牏ぃU攻隊友入樽 (2012-02-25) (圖)
聯賽盃再出發 南華誓破大埔 (2012-02-25) (圖)
小丁世錦賽抽好籤 (2012-02-25) (圖)
陳柏良領銜中華台北 (2012-02-25)
積極面對倫敦殘奧 (2012-02-25)
體壇短訊:伊娃破室內賽撐桿跳紀錄 (2012-02-25) (圖)
體壇短訊:活士世界逐洞賽次輪出局 (2012-02-25) (圖)
學界田徑決賽衝擊3金 林安琪最後一戰 誓破紀錄 (2012-02-24) (圖)
瞄準明年出戰世大 (2012-02-24) (圖)
「新星」陳家倩胸懷大志 (2012-02-24) (圖)
姚明樂與林書豪並肩作戰 (2012-02-24)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2012-02-24)
尚需改善 (2012-02-24) (圖)
體壇短訊:方柏倫首入選港足鬥台北 (2012-02-24) (圖)
體壇短訊:香港女子七人欖球賽升格 (2012-02-24)
林瘋挑戰三巨頭再掀高潮 (2012-02-23) (圖)
主力休戰 馬刺失失「荒」潰敗 (2012-02-23) (圖)
代言收入可年賺逾億 (2012-02-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