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聯賽盃再出發 南華誓破大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飛馬(黃衣)在聯賽曾輕取深水3球。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郭正謙) 南華重新上路誓破大埔!再度經歷銀牌決賽落敗之痛,南華上下均希望以一場勝仗振奮軍心,聯賽盃8強賽事今日下午將在旺角大球場上演雙料娛樂,頭場下午2時30分先由天水圍飛馬將迎戰深水鶠A而南華則於下午5時硬撼和富大埔,誓打一場翻身仗。門票分收60元、長者及學生特惠票20元兩種。(now634台今日2:15p.m.直播)

連續2年與高級組銀牌錦標擦身而過,來季衝出香港參加亞協盃的機會又再大打折扣,南華受到今季以來的最大打擊,一片愁雲慘霧下,只有勝利才可帶領球隊走出谷底,主帥高世安承認球隊士氣正處於低谷,正努力讓球員恢復信心:「銀牌決賽後,球員們心理上的確出現疲累,我這星期已盡量調低訓練的強度,讓球員的身心有機會休息。」

高帥不擔心球員體能

和富大埔在今天的比賽前有近2星期時間休息,而南華則有迪亞高上仗傷出,披甲機會成疑,高世安表示不擔心麾下球員的體能問題:「我們有很多具備正選實力的球員,今場比賽我會對陣容作出一定調整。」大埔此前3仗均未能取勝,前鋒殺手安基斯狀態回落,令球隊攻力大減,主帥張寶春認為南華今仗定必空群而出爭勝,有利球隊穩守突擊的戰術發揮。

聯賽「一哥」天水圍飛馬則遇上深水鶞漪D戰,上仗力克競爭對手傑志,令飛馬的榜首寶座愈見穩固,令球隊更有餘力劍指盃賽錦標,今仗面對手下敗將深水鶖坒鱉鷛|甚濃,不過深水麙郇m李志堅表示球隊會力戰至最後:「上次對碰我們雖然吞下3蛋,不過整體形勢我們差距並不如比數般大,今仗我們會拚盡全力,力求創造奇蹟。」

相關新聞
受制嚴防 成名後最差表現 林瘋死火 上寶貴一課 (2012-02-25) (圖)
新秀挑戰賽 林瘋熱潮再起 (2012-02-25) (圖)
曾構思堔牏ぃU攻隊友入樽 (2012-02-25) (圖)
聯賽盃再出發 南華誓破大埔 (2012-02-25) (圖)
小丁世錦賽抽好籤 (2012-02-25) (圖)
陳柏良領銜中華台北 (2012-02-25)
積極面對倫敦殘奧 (2012-02-25)
體壇短訊:伊娃破室內賽撐桿跳紀錄 (2012-02-25) (圖)
體壇短訊:活士世界逐洞賽次輪出局 (2012-02-25) (圖)
學界田徑決賽衝擊3金 林安琪最後一戰 誓破紀錄 (2012-02-24) (圖)
瞄準明年出戰世大 (2012-02-24) (圖)
「新星」陳家倩胸懷大志 (2012-02-24) (圖)
姚明樂與林書豪並肩作戰 (2012-02-24)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2012-02-24)
尚需改善 (2012-02-24) (圖)
體壇短訊:方柏倫首入選港足鬥台北 (2012-02-24) (圖)
體壇短訊:香港女子七人欖球賽升格 (2012-02-24)
林瘋挑戰三巨頭再掀高潮 (2012-02-23) (圖)
主力休戰 馬刺失失「荒」潰敗 (2012-02-23) (圖)
代言收入可年賺逾億 (2012-02-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