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2歲「小喬布斯」寫app超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04]     我要評論

 雖然還是個稚氣未脫的6年級學生,年僅12歲的美國「神童」蘇亞雷斯已是蘋果應用程式(app)開發老手,還創立了一家程式開發公司。他參加智庫論壇,侃侃而談開發程式的經驗和今後規劃,談到蘋果公司創辦人喬布斯給了他很多靈感。外界非常看好這位年輕的蘋果程式開發者,稱他為「技術界新星」、「小喬布斯」。

前年推蘋果處子作

 蘇亞雷斯7歲時,蘋果公司發布iPhone手機和iPhone軟件開發工具包。他利用這個工具包,於2010年開發了多個蘋果應用程式,經反覆測試,挑選「地球算命」作為打進蘋果商店的第一款產品。去年暑假,他又開發出一款名為「Bustin Jieber」的遊戲,名稱來自加拿大少年成名的歌手Justin Bieber姓名和英文單詞「打爛」(bust)的變形和結合。

調查︰蘋果創職51.4萬

 美國總統奧巴馬早前宣布「美國工作內判」計劃,鼓勵企業加強本地投資,蘋果公司委託兩家經濟諮詢公司進行調查,聲稱蘋果協助創造51.4萬個美國職位。

■Cmvlive網站/《華盛頓郵報》

相關新聞
俄今大選 普京承諾民主改革 (圖)
俄「見招拆招」迎大選
匯控經濟師:油價威脅超希債 (圖)
美經濟學家自薦掌世銀 (圖)
大摩高層搭霸王的 揮刀傷司機
12歲「小喬布斯」寫app超勁
敘誓「清洗匪幫」 擒逾百法軍 (圖)
攻伊得不償失 美促以勿動武
女生撐奧巴馬被罵「蕩婦」 (圖)
美龍捲風夷平小鎮 增至33死 (圖)
美夜店爆槍擊13傷
美破25億走私案 港人菲國落網 (圖)
美華裔女醫涉濫開藥殺三漢
英警185億外判私企 問責成疑
警駒借富豪 英揆陷「馬門案」
美民認「全球最差遊客」
BP漏油案 605億和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