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話說風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話說風水:張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8]     我要評論

 很多人有這樣的體會,一宗好事尚未成功之前過於誇口認威,好事往往會無疾而終。有朋友本來同內地企業談妥合約,只欠簽名,唱卡拉OK時同陪唱女子得意忘形地自我炫耀,怎料那家企業臨時變卦,說聲容後再談便去如黃鶴。反而很多女子就好清醒,懷了孕都不想張揚,就是怕BB會小氣而出事。

 記得前幾年在朋友威兄的生日派對上,有位衣著光鮮的女子過來打招呼,她不知在哪裡得知我識命相,要求贈兩句。她叫Sandy,是威嫂的親戚。

 Sandy有著一張漂亮的瓜子臉,額頭明顯有美人啄,眉頭嫩毛逆轉,雙眼藏神,鼻樑起骨節。顯然,此姝無論在事業、感情都會波折重重,尤其三十一、三十二及四十一歲,這三年必有麻煩。Sandy頻頻頷首稱是。她說因為遇人不淑,生意出現嚴重虧損,家庭糾紛也搞到暈頭轉向。今年剛好四十一歲,第二次婚姻破裂。她像是有備而來似的,連忙拿出八字命紙。

 丙申日生於未月,傷官格。自坐財馬,生意命。月上傷官,父母不全。食神空亡,喜歡鑽牛角尖,思想容易走偏。在子平八字命學中,但凡食神傷官重的女命,都要遲婚或選擇異地姻緣,不然便有機會幾度洞房花燭。

 Sandy承認廿幾歲時已有相士給她批過命,說她剋夫不能早婚,最好嫁鬼佬。Sandy說那時十月芥菜,不顧家人反對便匆匆與男友結婚,那年她正好三十一歲,丈夫因涉及官司被迫與她離婚,後鎯鐺入獄。之後她跟哥哥拍檔做出入口生意,結了第二次婚,可是卻因性格不合而離異。

 Sandy自言今生有一解不開的疑問,無論事業或婚姻,每當她得意忘形四處跟朋友吹噓分享,之後總會有變數,甚至出現相反結果,幾十年來都是這樣。究竟是何原因?

 但凡命中食神星空亡均有此現象。食神是表達、是宣揚,空亡便是化空 。這就是命。 ■文︰勞斯

 ■勞斯本身是學油畫專業的,曾任職電視台美術部管理層,亦愛好鑽研玄學風水、形象包裝,由於經常幫助朋友化解疑難雜症,漸漸累積了一定的戰績,如今請他在此同大家分享,大家可透過真實事例,學到一些簡單風水常識。

yukkongsir@yahoo.com.hk

相關新聞
話說風水:張揚 (2012-03-18)
話說風水:心 債 (2012-03-11)
話說風水:怎麼幫 (2012-03-04)
話說風水:桃花屋 (2012-02-26)
話說風水:神奇的同步 (2012-02-19)
話說風水:美麗的誤會 (2012-02-12)
話說風水:一子錯 (2012-02-05)
話說風水:風水學上的四靈獸 (2012-01-29)
話說風水:門常開 (2012-01-1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話說風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