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琤芴炬z財業務3年增收50%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子豪)琤矷]0011)上月底公布2011年度業績,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受累於去年歐債危機,該業務稅前溢利按年大跌15.9%。為挽回弱勢,該行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主管陳力生揚言會繼續擴張,尤其在財富管理上會加強力度,如翻新分行、將後勤員工調配至前線等,冀未來3年內,財富管理業務收入可錄50%的增長。

 財富管理業務於去年佔該行整體零售銀行業務的營業收入40%。對於今年以來零售銀行業務的表現,陳力生只稱,在預期之中,未有評論是否已錄得淨增長,但他揚言今年稅前溢利有望重新錄得淨增長。

 他指出,今年首先會為該行其中14家分行進行翻新,目的是更有效進行財富管理業務。陳力生未有透露整個項目的投資額,只謂「其中一間大分行要花4,000萬至5,000萬」,又謂未來會逐步翻新其他分行。人手方面,陳力生指已研究減省後勤工序,將人手調配前線進行銷售,料可於2個月完成調配,並強調不會減人手。他續指,長遠而言將研究推出更多財富管理產品,如因應本港人口老化為年老人士而設的保險計劃等。對於近期的按揭減價戰,陳力生指目前再減價空間不大,因資金成本持續上升,盲目劈價只會對銀行不利,並指琤芛|靠服務保持按揭市場領導地位。

相關新聞
中海外「天價」奪鴨c洲地 媲美豪宅區 (圖)
兩幅住宅地皮小檔案 (圖)
傳資不抵債 大成系被洗倉 (圖)
美復甦 利豐首兩月訂單勝預期 (圖)
李小加:不會因個別公司修例
首用CMU發人債 進出口行最多籌40億
福布斯:美元5年內與黃金掛u
特稿:味千:骨湯門事件影響未復原 (圖)
農行去季少賺40% 全年純利1219億 增幅遜預期 (圖)
花絮:國蔣超良不「遊花園」展親民
民行核心資本率跌穿警戒線
交行王濱轉任太平保險董事長
琤芴炬z財業務3年增收50%
華能:電價調整未到位 (圖)
聯通3G業務料將扭虧 (圖)
新盤銷售入賬 嘉華多賺5.4倍 (圖)
金朝陽:樓價高添收購難度
會德豐核心利潤首超九倉 (圖)
星首隻人幣REIT或6月上市
徐工上海臨港基地開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