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國章稱從未見唐與人「駁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特首選舉前爆出「商台續牌」及「防暴隊言論」爭議,候選人唐英年還自稱曾為此在行政會議與另一候選人梁振英爭拗。支持梁振英的政協界選委、前教統局局長李國章表示,當年有份坐在行會,卻沒有見過唐英年跟別人「駁火」,認為他可能因為選舉處於下風才發「官仔脾氣」。李又強調,一旦流選對香港並非好事,故選委應履行責任,任何人聲稱在選舉中「投白票」只是「小朋友的做法」。

 李國章昨日在接受電台節目訪問時,繼續還梁振英一個清白。他坦言,認識的唐英年作風和藹,平時笑容滿面,是一位好人,不像會與人爭執,更不像會於行政會議與人「駁火」,甚至因意見不合而辭職,故唐英年倘曾跟別人爭執,他必定記得。

 他直言同情唐英年,因為對方花了很多工夫和努力,但選特首畢竟要選一個幫助全港市民而非大地產商的特首,唐英年有家底,做過立法會、司局長及行會,一直以為特首的位置屬於自己的,但及後因多宗醜聞被揭才發「官仔脾氣」,而近期對方改變作風,是受「背後的人」教路,勸喻唐英年不要再聽從在他左右的人。

質疑投白票如何代表選民

 李國章又批評自由黨稱會在選舉中投白票,做法如「小朋友」,身為選委就應當履行責任,一旦流選對香港並非好事,擔心會出現「流選後再流選」。他說:「選民選自己出來是代表他們投一票,如果投白票,不投票,那麼為何要做選委呢?」

 他讚揚梁振英做事認真,一旦當選後會有更多機會與市民接觸。李國章反問:「梁生(梁振英)做了什麼那麼乞人憎,令人對他不信任?」

相關新聞
港各界各團體領袖:向流選說「不」 (圖)
無論誰當選 商界不撤資 (圖)
西醫工會 堅拒白票
首輪投票結果 周日中午公布
工聯會60票挺梁振英 讚勞工政策態度積極 (圖)
梁:做好工作爭取支持 唐:全力以赴奮鬥到底 (圖)
任志剛 林大輝 盛智文續挺唐
67%港人接受CY做特首
新論壇籲22友好選委選梁振英
會計界調查42%力撐
教聯調查指梁能力高
李國章稱從未見唐與人「駁火」
實施最低工資 入息中位數升8.5% (圖)
有工無人做 流失率增質素降 (圖)
勞工界促最低工資升至31元 (圖)
削全職聘兼職現象未顯現
按行業計算的每月工資中位數 (圖)
各行業實施有薪休息日及「飯鐘」情況 (圖)
按百分位計的每小時工資 (圖)
借吳國敬騙星夢女 美峰娛樂9人被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