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玟拖完里安納度失眠 李美鳳與夫拖手已快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美鳳(圖右)、李玟(Coco)(圖左)及張天愛昨日出席化妝品牌活動,下月便是「大美人」李美鳳和老公結婚十六周年的日子,屆時她會親手幫老公按摩作為禮物,至於會否穿上性感睡衣,她則叫大家不要想得太過份。李美鳳透露將偕同老公到峇里慶祝結婚十六周年紀念,談到這十六年的婚姻生活,她過得幸福快樂,越來越珍惜大家一起的時間,他們的感情是一點一滴累積得來,現在李美鳳對物質要求程度大減,反而老公主動攬一攬和拖手,已教她樂滿天,因對方是個不擅表達和不熱情的人,所以之前情人節收到老公親手做的卡,令她感動得難以言語。問到這十六年間夫妻有否出現暗湧?李美鳳表示不知道,不過老公是老實人,對他有信心,李美鳳笑言也要學嗲,這樣會更甜蜜。

難忘陀孖胎歲月

 結婚以來,李美鳳最難忘是陀孖胎,她回憶說懷胎七月時已經很辛苦,需要臥床,那時忍著眼淚,又擔心孩子的健康,每日都睡不到,直至誕下他們,知道孩子健健康康,醫生幫縫針時已睡著了,我生得好辛苦,所以要更專心湊仔女,教育他們,現在囝囝未拍拖,女兒就有男仔追,這也好讓她學一下與人相處,總好過大學畢業拍拖便結婚,婚姻未必鞏固。現時李美鳳已沒戲癮,自問沒有體力拍戲,只會做適合有意義工作。

 另外,李玟經常風塵僕僕,早前她到墨西哥出席老公朋友的六十大壽便有意外驚喜,她開心說:「當晚被邀上台獻唱,落台時突然有隻手拖住我,初初以為是老公,詎料是里安納度,我即刻捉到好實,好有鐵達尼號感覺,他真的很靚仔,自己則不敢跟他交談,當晚我開心到失眠,老公也沒呷醋。」說到生育計劃,Coco也想生龍B,不過一切順其自然,她稱剛才李美鳳與張天愛都叫她生BB,指她如果生混血兒會好靚仔,自己希望慢慢來,還是先試養狗。

相關新聞
天華籲反省別做超越底線的事 胡杏兒讚私隱公署做到 (圖)
李玟拖完里安納度失眠 李美鳳與夫拖手已快樂 (圖)
陳志雲暗示和商台簽約五年 (圖)
張敬軒望保障私生活 (圖)
吳君 如蠟像勁似真人 (圖)
佘詩曼冷對鄭嘉穎新緋聞 (圖)
被捲入甄趙網民罵戰 杜汶澤望舒淇懂自我開解 (圖)
陳寶珠 憶亡母哽咽落淚 (圖)
汪詩詩爆老公致電慰問舒淇 (圖)
學生天后 桂綸鎂讓位陳妍希 (圖)
倪晨曦拍廣告喊足一個鐘 (圖)
郭德綱演繹另類富豪
姚書軼不接受異地戀 (圖)
任家萱預告全面復出 (圖)
兩孩之母琦溫 美貌15年不變 (圖)
李小龍 成龍入十大 史泰龍奪最打得動作影星冠軍 (圖)
The Wedding Present結他手來自香港 主腦David Gedge痴迷音樂 笑患神經病 (圖)
AKB48美國開騷晒腿 (圖)
麥當娜否認宣揚毒品 (圖)
遺憾不能繼續守護Rain 李東健獲母親迎接退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