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倪晨曦拍廣告喊足一個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植) 寰宇新人倪晨曦(Elva)(見圖)早前到內地與王力宏拍攝一相機廣告,共花8小時才完成。廣告中倪晨曦與外籍模特兒扮演情侶,首次在熒幕上被人求婚。問到Elva有否恨嫁,她表示對結婚有憧憬,但目前都是以事業為重。向來爽朗的倪晨曦,為了這個廣告流了不少淚:「由於導演對選角好嚴謹,試戲蔑}要七情上面咁喊,試髐Q幾次,足足喊髐@個鐘導演先收貨!」今次拍攝亦是Elva與王力宏的初次合作,Elva為此雀躍不已,「我本身係王力宏的Fans,當經理人講我會同男方拍廣告,我興奮到俾唔切反應,到拍攝前一日都狂做運動,希望廣告效果可以更好。」拍攝完畢時,王力宏大讚Elva專業同靚女,被自己的偶像讚,Elva笑稱努力減肥是絕對值得。

相關新聞
天華籲反省別做超越底線的事 胡杏兒讚私隱公署做到 (圖)
李玟拖完里安納度失眠 李美鳳與夫拖手已快樂 (圖)
陳志雲暗示和商台簽約五年 (圖)
張敬軒望保障私生活 (圖)
吳君 如蠟像勁似真人 (圖)
佘詩曼冷對鄭嘉穎新緋聞 (圖)
被捲入甄趙網民罵戰 杜汶澤望舒淇懂自我開解 (圖)
陳寶珠 憶亡母哽咽落淚 (圖)
汪詩詩爆老公致電慰問舒淇 (圖)
學生天后 桂綸鎂讓位陳妍希 (圖)
倪晨曦拍廣告喊足一個鐘 (圖)
郭德綱演繹另類富豪
姚書軼不接受異地戀 (圖)
任家萱預告全面復出 (圖)
兩孩之母琦溫 美貌15年不變 (圖)
李小龍 成龍入十大 史泰龍奪最打得動作影星冠軍 (圖)
The Wedding Present結他手來自香港 主腦David Gedge痴迷音樂 笑患神經病 (圖)
AKB48美國開騷晒腿 (圖)
麥當娜否認宣揚毒品 (圖)
遺憾不能繼續守護Rain 李東健獲母親迎接退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