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捲入甄趙網民罵戰 杜汶澤望舒淇懂自我開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電影《低俗喜劇》舉行首映,杜汶澤夫婦等均到來撐場。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電影《低俗喜劇》前晚舉行首映,出席名單上原本有大腹便便的楊千嬅,但她未有現身留在家安胎,不過同為電影客串演出的舊愛鄭中基、杜汶澤夫婦及陳靜(Da Da)等均到來撐場。

鄭中基最近專注湊女以外,也正籌備開拍一部講中國108種鬼的驚嚇片,他會負責導演一職,不會演出,但由於首次拍鬼片,所以仍有點壓力,目前預計製作費會在五百萬至六百萬,他可能亦會拿錢投資在該片身上。

 甄子丹與趙文卓因拍戲發生爭拗,多方好友在微博力撐子丹,其中舒淇留言並轉帖杜汶澤打氣語句後,即遭網民攻擊重新上載她的陳年艷照,舒淇氣得梨花帶雨。杜汶澤表示網上的文化都是如此,可能是網民心情不好,大家也不知網民亂鬧人的原因,他都試過同一時段給網民攻擊,但他不會忖測是否有預謀的做法。至於他留言撐子丹,都是講從前合作時對方的為人和工作態度,而舒淇轉發其留言後即遭攻擊,阿澤指他的粉絲看了後也不開心,所以他也將留言刪除,並改了只關注他的粉絲才能留言,且暫時他都不打算玩微博,免引起敏感。

陳靜谷胸現身

 問他有否安慰舒淇?阿澤說:「舒小姐經過很多風浪,這次事件在她的人生經歷中只不過是個小漣漪,打擊應該不大。」但她為此事哭成淚人?他笑說:「不停給人鬧,還開心的是否傻的?其實事件對舒小姐傷害幾大真不知道,但她是很堅強,曾經跟她合作過的林嶺東導演向來夠惡,可是她沒錯時也不會軟弱會據理力爭,這也是我佩服她的地方,也希望她能懂得安慰自己,網民這樣做,總好過去當街打人,殺人放火。」但其艷照被翻?阿澤無奈說:「也總好過他們去強姦人。」

 陳靜前晚谷胸騷事業線出席首映,但她卻遲到,來到時其他演員都已經入場。談到戲中有一場車震場面,她表示現尚未知導演會否將之刪剪,要是沒有她都希望觀眾能留心研究這場戲。

馮小剛微博遭網民「洗版」

 另外,內地名導演馮小剛因為出口幫舒淇而遭網民留言,有些是支持,有些也是惡意留言。一向敢言的馮導昨日一連發了幾個微博,分別寫上:「我罵的是沒人味的畜生,怎麼這麼多人抻著脖子張著嘴跟這接罵呀?見過撿錢的,還真沒見過這麼多爭先恐後撿罵的。罵出這麼多畜生還真讓我開眼了。好人、善良的人麻利兒的閃開,我不想傷及無辜。披著人皮的留下,排好隊等著,別搶,都有份,按需分配保證供給。」「領身份證的排大隊,壯觀。」「喜訊,經這兩天不完全統計,我國人口有望達到負增長。尤以網絡人口下降趨勢顯著。」「今天全國獸醫都忙瘋了,集中發病藥不夠用啊。」

 吳啟華對於微博平台最終變成攻擊人的武器嘆可惜,他寫下一段博文:「我玩了微博不久,感覺非常好,一是可以通過網絡跟很多認識但很久沒連繫的朋友接觸連繫;二是可以關注一些自己喜歡欣賞的人,看看他們的發言,更多去了解他們;三是可以和喜歡自己的粉絲們直接對話溝通,說笑,分享自己的喜樂,用自己的經驗告訴大家自己對事情的看法,希望大家好好享受微博帶來的樂趣!」

相關新聞
天華籲反省別做超越底線的事 胡杏兒讚私隱公署做到 (圖)
李玟拖完里安納度失眠 李美鳳與夫拖手已快樂 (圖)
陳志雲暗示和商台簽約五年 (圖)
張敬軒望保障私生活 (圖)
吳君 如蠟像勁似真人 (圖)
佘詩曼冷對鄭嘉穎新緋聞 (圖)
被捲入甄趙網民罵戰 杜汶澤望舒淇懂自我開解 (圖)
陳寶珠 憶亡母哽咽落淚 (圖)
汪詩詩爆老公致電慰問舒淇 (圖)
學生天后 桂綸鎂讓位陳妍希 (圖)
倪晨曦拍廣告喊足一個鐘 (圖)
郭德綱演繹另類富豪
姚書軼不接受異地戀 (圖)
任家萱預告全面復出 (圖)
兩孩之母琦溫 美貌15年不變 (圖)
李小龍 成龍入十大 史泰龍奪最打得動作影星冠軍 (圖)
The Wedding Present結他手來自香港 主腦David Gedge痴迷音樂 笑患神經病 (圖)
AKB48美國開騷晒腿 (圖)
麥當娜否認宣揚毒品 (圖)
遺憾不能繼續守護Rain 李東健獲母親迎接退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