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學生天后 桂綸鎂讓位陳妍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桂綸鎂(左)和陳妍希(右)聯手現身。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台灣兩大電影天后桂綸鎂和陳妍希昨天現身活動,陳妍希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歡桂綸鎂,覺得她超有氣質,並透露兩人在台北電影節首次碰面時,桂綸鎂問她:「我可以抱抱妳嗎?」讓陳妍希覺得小鎂是既熱情又可愛,還當場向小鎂要了電話。

 桂綸鎂透露看了陳妍希主演的《聽說》就好喜歡她,覺得陳妍希讓人感覺好親切好舒服,並誇她皮膚水潤,緊實又飽滿,再加上燦爛的笑容,整張臉迷死人。

 兩人同是1983年生,也分別在多部影視作品中演出學生角色,並以此出名。不過,桂綸鎂出道較早,她表示演員能飾演學生角色是很幸福的事,看到陳妍希成功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的學生,很為她高興。小鎂並笑說:「我也應該退出來了。」

 一起代言同樣產品,桂綸鎂和陳妍希一再保證「不會互相比較,也沒有心結」,並有信心地說「喜歡我的人也會喜歡對方」。兩人並期待能有機會合作;由於桂綸鎂因為拍戲關係認識男友導演戴立忍,陳妍希笑說:「希望將來與小鎂合作時,她可以幫我介紹男友」。

相關新聞
天華籲反省別做超越底線的事 胡杏兒讚私隱公署做到 (圖)
李玟拖完里安納度失眠 李美鳳與夫拖手已快樂 (圖)
陳志雲暗示和商台簽約五年 (圖)
張敬軒望保障私生活 (圖)
吳君 如蠟像勁似真人 (圖)
佘詩曼冷對鄭嘉穎新緋聞 (圖)
被捲入甄趙網民罵戰 杜汶澤望舒淇懂自我開解 (圖)
陳寶珠 憶亡母哽咽落淚 (圖)
汪詩詩爆老公致電慰問舒淇 (圖)
學生天后 桂綸鎂讓位陳妍希 (圖)
倪晨曦拍廣告喊足一個鐘 (圖)
郭德綱演繹另類富豪
姚書軼不接受異地戀 (圖)
任家萱預告全面復出 (圖)
兩孩之母琦溫 美貌15年不變 (圖)
李小龍 成龍入十大 史泰龍奪最打得動作影星冠軍 (圖)
The Wedding Present結他手來自香港 主腦David Gedge痴迷音樂 笑患神經病 (圖)
AKB48美國開騷晒腿 (圖)
麥當娜否認宣揚毒品 (圖)
遺憾不能繼續守護Rain 李東健獲母親迎接退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