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寶珠 憶亡母哽咽落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 「影迷公主」陳寶珠(見圖)亮相有線節目《星級會客室》,接受汪曼玲專訪。寶珠姐分享與養母宮粉紅數十載的母女關係,憶起亡人感觸落淚。寶珠姐當年片約不斷,汪曼玲問寶珠姐當時收多少片酬?寶珠姐說:「我當時唔知,後來才知道最高峰時有兩萬元一部,可以買到層樓了。不過我的錢都交給媽咪打理,她再給我零用錢。」汪曼玲笑寶珠姐不懂理財,寶珠姐說:「對呀,媽咪說我太易信人,會俾人呃。我當時冇乜錢要使,我會收埋蠵在夾萬裡,得閒數下銀紙,都好開心!」寶珠姐又說她當時每個月只休息一天,但因為喜歡演戲,所以辛苦亦無怨言。

 講到與亡母宮粉紅之間的感情,寶珠姐在好友汪曼玲面前真情流露,忍不住眼泛淚光。「媽咪外剛內柔,從來不會安慰我,唯一一次是我剛生下兒子,坐月好辛苦向她哭訴,她就一直陪著我,即使平日十指不沾陽春水的也幫我做家務、洗衫……」寶珠姐眼濕濕,一度哽咽:「幾十年的感情是累積出來的……可能前世已註定……」寶珠姐續說:「她最後那幾年身體不好,我很擔心,會當媽咪作小朋友般哄她。我問她錫不錫我?她就笑著說『錫』。」寶珠姐表示媽咪離開後,房間內的擺設原封不動保留著,當作回憶,她的床頭亦放了媽咪的相片,每天和媽咪傾偈。

 寶珠姐又細訴她尋回親人的感受,她說:「一次,我從陳焯生導演口中獲悉親母的電話和名字,我半信半疑,又無法接受。最後我撥了電話跟親母和幾個兄弟姊妹通過電話,但我沒有勇氣跟他們見面。親母因心臟病過身後,我有回去廣州的舊屋走走。但我沒有告訴媽咪,因為我怕她會不開心,直至媽咪離開,她亦不知道我已尋回親生媽媽。」

相關新聞
天華籲反省別做超越底線的事 胡杏兒讚私隱公署做到 (圖)
李玟拖完里安納度失眠 李美鳳與夫拖手已快樂 (圖)
陳志雲暗示和商台簽約五年 (圖)
張敬軒望保障私生活 (圖)
吳君 如蠟像勁似真人 (圖)
佘詩曼冷對鄭嘉穎新緋聞 (圖)
被捲入甄趙網民罵戰 杜汶澤望舒淇懂自我開解 (圖)
陳寶珠 憶亡母哽咽落淚 (圖)
汪詩詩爆老公致電慰問舒淇 (圖)
學生天后 桂綸鎂讓位陳妍希 (圖)
倪晨曦拍廣告喊足一個鐘 (圖)
郭德綱演繹另類富豪
姚書軼不接受異地戀 (圖)
任家萱預告全面復出 (圖)
兩孩之母琦溫 美貌15年不變 (圖)
李小龍 成龍入十大 史泰龍奪最打得動作影星冠軍 (圖)
The Wedding Present結他手來自香港 主腦David Gedge痴迷音樂 笑患神經病 (圖)
AKB48美國開騷晒腿 (圖)
麥當娜否認宣揚毒品 (圖)
遺憾不能繼續守護Rain 李東健獲母親迎接退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